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中意牌打包機,中意牌打包機廠家 普通會員

中意牌打包機,中意牌打包機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概述:

供應中意包裝機械_福州打包機_福清捆扎機_長樂捆包機_莆田捆包機_寧德捆包機_紙箱打包機_PP自動打包機_咨詢熱線:15959065959 聯係人:陳先生

二、詳細說明:


供應中意包裝機械_福州打包機_福清捆扎機_長樂捆包機_莆田捆包機_寧德捆包機_紙箱打包機_PP自動打包機 咨詢熱線:15959065959 聯係人:陳先生


◆打包機的用途

打包機是以聚乙烯塑料帶為捆扎材料,主要用於商業、郵政、鐵路、銀行、食品、醫藥、書刊發行等行業的紙箱、紙包件、柳編箱、布包件的包裝捆扎。


◆打包機的工作原理

在插入包裝帶後,機器能自動完成聚帶、熱合、切斷、並出帶的捆扎過程;且有自動停機之功能;打包機是使用打包帶纏繞產品或包裝件,然後收緊並將兩端通過熱效應熔融或使用包扣等材料連接的機器,其工作速度快、效率高、省時省力、捆扎質量高。保證包件在運輸、貯存中不因捆扎不牢而散落,同時還應捆扎整齊美觀。

 

◆中意打包機的特點

1、分離式上下滑板(相對一體式,故障率下降60%)

2、分離式出收帶輪(出帶輪組與收帶輪組是分開,直觀明了,相對一體式,故障率下降60%)

3、切 刀更科學:V型 切 口,效果,壽命更長

4、外調松緊裝置,人手調整時松緊力時避免與機芯發生接觸而發生工傷事件


◆福州打包機的參數

型 號 高臺型 ZY-008L低臺型 ZY-008

捆包速度 1.5秒/條 1.5秒/條

小捆包物 60mm 60mm 

捆包物 不限 不限

 

捆緊力 60KG 60KG 

供給電源 220V 220V 

額 定 功 率 660W 3A 660 W 3A 

體積長*寬*高 895*565*730mm 1490*565*480mm 

重 量 100KG 80kg


◆福清打包機的工作流程

帶子送到位→收到捆扎信號→制動器放開,主電機啟動→右頂刀上升,頂住右帶於滑板處→“T”型導板後退→接近開關感應到退帶探頭→主電機停轉,制動器吸合→打包機退帶電機轉動,退帶0.35秒→帶子收緊捆在物體上→主電機二次啟動,制動器吸合→大擺桿二次拉帶,收緊帶子→左頂體上升,壓緊下層帶子→加熱片伸進兩帶子中間→中頂刀上升,切斷帶子→中頂刀下降→中頂刀再次上升,使兩帶子牢固粘合→中頂刀下降,左右頂刀同時下降→加熱片復位→滑板後退→“T”型導板復位→接近開關感應到送帶探頭→送帶電機啟動,帶動帶子送帶→大擺桿復位→帶子到位,帶頭頂到“T”型導板上接近開關感應到雙探頭→主電機停轉,剎車吸合→打包機完成一個工作循環。

 

◆自動打包機的使用與保養

1、開機前檢查打包機部件是否完好。各部件螺絲,螺帽是否有松脫現象,有應及時上緊。如果有缺釘少帽現象,通知修理人員及時進行處理。

2、檢查送帶軌內有無雜物堵塞,如有清除的用壓縮空氣吹出軌內灰塵。

3、檢查刀組及滑板部分是否缺油,如果缺須用蘸滴式方法進行加油,用一小棍蘸油,慢慢的滴在上面,不能用倒的方式流到送帶軌中,打包帶會打滑。 

4、開機過程中如果發現有異常現象,如,聲音大,振動大,有異味等,如果自己發現不了,應停機通知修理人員來處理,以免造成零件損壞。


◆打包帶的質量好壞對打包質量的影響

打包帶厚薄不勻,寬窄不勻,直線度不好。使得在打包過程中出現送不上帶,打不緊帶,卡帶等現象。直接影響了生產的進度和打包的停機率。以上通常的處理方法是,先檢查是設備還是打包帶的原因,檢查確認是帶子的原因時,如發現厚薄不勻,寬窄不勻,直線度不好等,就是打包帶有質量問題了,可去找生產廠家處理。打包帶質量不穩定還會影響打包帶的熔接強度,出現斷帶現象。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忠團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91-62330456
  • 電話: 0591-62330456
  • 手機: 15959065959
  • 址: 福建省 福州市 閩侯縣青口鎮祥宏南路1240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