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LUGB壓力補償渦街流量計 普通會員

LUGB壓力補償渦街流量計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渦街流量計概述

渦街流量計壓力補償是以全新的設計理念,將溫度、壓力、流量信號集於一體,通過智能數字處理器將三種信號混合處理後輸出一個補償後的標準流量,從而實現了對氣體、蒸汽的溫壓補償功能。由於採用了智能一體化的設計理念,因此,LUGB溫壓補償智能型渦街具有結構緊湊、安裝使用維護方便的特點。

二、渦街流量計功能特點

1、表體中同時集成溫壓補償補償功能,可測量流體的標準體積流量或標準質量流量。

2、全智能化、數字化電路設計,可自動補償被測流體密度或標況體積計算。

3、全新的數字濾波和修正功能使流量測量更加可靠。

4、電池供電型無需外接電源既可連續工作兩年以上。

5、全新點陣漢字液晶顯示,使用操作更方便。

三、渦街流量計技術參數    

測量介質:液體、氣體、蒸汽 

介質粘度:小於10cp

介質溫度:-50℃——+400℃

本體材料:1Cr18Ni9Ti(其他材料協議供貨) 

傳感器密封:石墨墊片(特殊根據要求) 

環境溫度:-30℃——+80℃(特殊根據要求)

公稱直徑:管道式:DN15——DN300;插入式:DN200-2000mm

測量精度:液體:測量值的±1.0%(特殊) ;氣體:測量值的±1.5% 

量程比:10:1 

壓力等級:PN25,PN40(高壓可特殊制造)

連接方式:夾持式 DN15—DN300;法蘭式DN15--DN300;插入式DN200-DN2000

防爆形式:隔爆型Ex dⅡBT4-T6;本安型Ex iaⅡCT4-T6

防護等級:IP67 

轉換器殼體:壓鑄鋁,上漆 

供電電壓:12—36VDC或3.6V電池

輸出信號:兩線制4--20mA電流輸出

現場顯示:可編程設定顯示瞬時流量、累積流量    

通訊方式:RS485通迅

四、渦街流量計口徑及流量範圍選型對照表

DN(mm)

液體

氣體

蒸汽

20

0.8-10

5-40

8-80

25

1-12

7.2-60

10-120

32

1.5-20

12-100

15-200

40

2-30

18-150

20-300

50

3-50

30-300

30-450

65

6-80

50-420

60-800

80

10-130

70-600

100-1300

100

20-200

120-1000

200-2000

125

30-300

180-1500

300-3000

150

45-450

240-2000

450-4500

200

90-900

480-4000

900-9000

250

120-1200

700-8000

1200-12000

300

180-2000

900-10000

1600-16000

五、渦街流量計補償方法

渦街流量計主要用於工業管道介質流體的流量測量,渦街流量計廣泛適用於石油、化工、冶金、熱力、紡織、造紙等行業對過熱蒸汽、飽和蒸汽、壓縮空氣和一般氣體 、水和液體的計量和控制.飽和蒸汽和過熱蒸汽的體積受到溫度和壓力的影響很大。

1、一次性補償實現方法

首先確定蒸汽的工作參數—溫度和壓力,渦街流量計根據工作參數確定蒸汽工作狀態下的密度,將該密度作為將來流量測量過程中蒸汽的密度進行孔板計算。在工作中不再對蒸汽的實際變化進行補償或修正,這就是所謂的一次性計算補償法。

如果在運行中,蒸汽的工作參數與設計時的設定值保持一致,蒸汽流量測量的準確性是可以得到保證的。如果實際工作條件下參數有所偏離,甚至偏離很大,則測量結果的偏差就可能很大。

一次性補償方法,在自動檢測技術發展初期所採用的計量方式,測量結果誤差大,可作為粗略計量使用。這樣的設計手段在目前廣泛流行的流量節流裝置設計手冊中仍然在使用。

2、在線密度補償實現方法

隨著微電子技術在儀表中的廣泛應用。渦街流量計的計算功能、補償修正功能、累計功能、歷史數據存儲功能、數字濾波功能、輸出功能、數字通訊功能等等都能夠容易地實現。在線密度補償己經成為蒸汽計量儀表一種的基本功能而被廣泛的使用。下面給您介紹蒸汽密度補償的分類:

(1)飽和蒸汽在線密度補償。

渦街流量計可實現一體化溫壓補償,飽和蒸汽的溫度與壓力之間有著嚴格的一一對應關係。飽和蒸汽的密度可以是其溫度或者是其壓力的單一函數。根據飽和蒸汽的溫度值或者是壓力值的大小,通過查表法或公式計算法(IFC1967或IAPW-1997)可得到實時密度值。

在流量測量中,渦街流量計可選擇溫度補償或壓力補償型流量計實現。至選擇帶有溫度補償功能的流量計即可。開啟流量計溫度傳感器,實時檢測所測蒸汽溫度,從而得到對應密度值。

(2)過熱蒸汽在線密度補償

過熱蒸汽是將飽和蒸汽進行再加熱後獲得的一種具有特殊品質的蒸汽。它打破了飽和蒸汽所固有的溫度與壓力嚴格一一對應的關係。渦街流量計在流量測量過程中可以將過熱蒸汽作為單一介質看待。過熱蒸汽的密度是其溫度和壓力的綜合函數。在渦街流量計訂購時要選擇溫度、壓力補償型。在實際使用時,同時開啟溫度、壓力傳感器實時測量蒸汽溫度、壓力值,密度值可以根據過熱蒸汽密度表或密度計算公式準確計算獲得。

渦街流量計主要用於工業管道介質流體的流量測量,渦街流量計廣泛適用於石油、化工、冶金、熱力、紡織、造紙等行業對過熱蒸汽、飽和蒸汽、壓縮空氣和一般氣體 、水和液體的計量和控制.飽和蒸汽和過熱蒸汽的體積受到溫度和壓力的影響很大。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迎港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33250344
  • 電話: 021-39558750
  • 手機: 1336183161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區曹安公路190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