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凈化設備 反衝洗排屑裝置 乳化液凈化排屑 8

反衝洗排屑裝置 乳化液凈化排屑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乳液變臟,將損壞乳液性能, 造成附著表面殘留物增加, 同時帶來 雜質和雜油增加使潤滑效果下降, 乳化液使用壽命降低。

隨著工業的發展和產品競爭的加劇, 凈化乳化液、提高乳液壽命, 減少附著表面殘留物, 成為機加行業解決的問題。



係統組成:

JHFC係列反衝洗排屑過濾機由驅動電機、刮渣係統、反衝洗過濾、高壓衝洗泵、帶式除油機、高低液位支架儲液箱及小車等組成。過濾精度可大100微米左右,單機流量可達1200升。


反衝洗:反衝洗過濾器結構緊湊,過濾效果好。全自動反衝洗過濾器用於去除低粘度介質中的固體顆粒。


排屑機:主要用於收集和輸送各種卷狀,團狀,條狀,塊狀切屑,廣泛應用於各種數控機床加工中心和柔性生產線等自動化程度高的機床,鏈板式排屑機也可作為衝壓,冷鐓機床小型零件的輸送機,是組合機床冷卻液處理係統的主要排屑功能部件,該設備起到改善操作環境,減輕勞動強度,提高整機自動化程度的作用。


帶式除油機:刮油機又稱為撇油機、帶式除油機、油水分離機、浮油撈除機。 主要特點: 1,結構簡單、設計巧妙、安裝操作方便 ... JHCY係列帶式除油機適用於各種數控加工中心、軋鋼、拉絲等各種切削液的除油處理。


集屑車:我公司生產的集屑車可用於收集各類金屬屑,方便儲存運輸,有各種規格材質顏色可選,支持來圖定制。



係統應用範圍:

此種機器特別適用於切屑液精度要求不太高的各類機床和加工中心,適用於鋁屑、鑄鐵屑短碎屑的輸送。

機器特點是可實現滾筒自動衝洗、連續過濾、免維護、無耗材等優點,能夠充分滿足加工中心的冷卻液要求。

 

我公司專注做切削液凈化12年,主要過濾凈化產品有反衝洗過濾、平網式紙帶過濾機、弧網式紙帶過濾機、負壓過濾係統等,歡迎致電0535-4311758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