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佛山高頻開關電源廠家 普通會員

佛山高頻開關電源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廣東順德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業生產可控硅整流器,可控硅整流櫃,高頻開關電源高頻脈衝電源,大功率直流電源係列產品的高新企業。廣泛用於電鍍、電解、氧化、電泳冶煉、電化學、污水處理等表面處理領域。佛山高頻開關電源廠家 批發 銷售 定制

 

高頻開關電源係列產品——概述

我公司生產的高頻開關電源係列:(電流:10~50000A;電壓:1~2000V) 以進口大功率絕緣柵雙極型晶體管“IGBT”模塊為主功率器件,以超微晶 (又稱納米晶) 軟磁合金材料為主變壓器鐵芯,主控制係統採用了多環控制技術,結構上採取了防鹽霧酸化措施,整機設計科學超前,穩定實用,性能、節能、穩定、!

 

佛山高頻開關電源廠家

我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電鍍、電解、電化學、氧化、電泳、冶煉、表面處理、水處理環保、通訊、加熱等領域,並廣泛的應用在航天、航空、鋼鐵、銅箔、汽車、電子、鋁材、機械、稀土、核工業、氣體、兵器工業等國家重點軍改工程等行業以及國內鋁輪轂電鍍、活塞環鍍鉻、發泡鍍鎳、鎳網鑄鍍、機、柴油機啟動電源、航空維修電源、鋁合金硬質氧化、稀土電解等。

 

天騏高頻開關電源--產品優勢

1. 核心部件

變壓器選用非晶納米磁芯,純銅繞組全純銅包裹密封高頻變壓器。銅殼平面變壓器的主要特點是厚度低、結構簡單、電磁輻射幹擾小、功率密度大、絕緣可靠等。此變壓器高度低,扁平化有利於降低電源的高度,一致性好,平面化繞組間和磁芯結合緊密,繞組電流沿導體寬度方向分布,有利於減小趨附效應帶來的損耗。電壓輸出範圍廣,工作頻率高;扁平結構,散熱通道短,表面積大,熱阻小,變壓器內外溫差小,抗機械和溫度衝擊能力好,可靠性高,能有效的提高電管的穩定性。

 

2、其餘主要元器件

我司所生產的設備均選用原裝進口全新件或國內品牌,原裝進口德國西門子IGBT(行內公認穩定的IGBT),企業申社三相橋,日本三菱驅動模塊。

 

3、定制純肖特基

自主採購進口芯片,專業大廠代工工封裝(比傳統快恢復二極管節能 6%以上);圖1為使用萬用表測量天騏定制純肖特基壓降為0.153V,圖二是萬用表測量普通快恢復管壓降為0.406V。我司定制純肖特壓降僅為普通快恢復管的三分之一。肖特基壓降越低,損耗越小,工作效率越高、越是節能省電。   

壓降測量對比圖

 

4、保護功能

自主研發行內的數顯智能控制箱(顯示準確,工作穩定,操作簡單)保護功能完善,包括輸入缺相、過壓、欠壓保護,工作過流、過熱保護,輸出短路保護等,並特有驅動故障自鎖功能。

 

 

高頻開關電源係列產品——特點

1.體積小、重量輕:  

體積與重量為可控硅整流器1/5-1/10,便於規劃、擴建、移動和安裝。

2.工作效率高:

開關電源由於採用了高頻變壓器,轉換效率大大提高,正常情況下較可控硅設備提率10%以上,負載率達70%以下時較可控硅設備提率30%以上。

3.技術含量高:

核心部件採用國際專利技術產品,控制電路採用專有技術,穩壓,提高了工作效率。

4.可靠性強:  

保證設備運行,減少故障發生,保護,隔離及防腐措施合理。

5.控制精度高:

由於係統反應速度快,對於網電及負載變化具有的適應性,輸出精度可優於1%。開關電源的工作效率高、所以控制精度高,有利於提高產品質量。

6.節電效果好:

較可控硅整流器可節電15%-35%,對企業降低成本定會發揮重要作用。

7.靈活性強:

輸出電壓、電流可調,限壓、限流可調,大大提高客戶使用靈活性。

8.保護功能:

軟啟動保護,輸入交流欠壓、過壓保護,輸出過流、過熱保護功能,驅動故障自鎖保護功能(有效保護“IGBT”工作)

9.輸出波形易於調制:

由於工作頻率高,其輸出波形調整相對處理成本較低,可以較方便的按照用戶工藝要求改變輸出波形。這樣對於工作現場提高工效,改善加工產品質量有較強作用。

 

高頻開關電源係列產品——指標參數:

電源規格:  電流:0-50000A,電壓:0-2000V

輸出方式: 穩流限壓、穩壓限流可切換

穩流精度: 1%

穩壓精度: 1%

調節精度: 1%

輸出電流:  0-50000A (0-額定電流值連續可調50000A)

輸出電壓:  0-2000V  (0-額定電壓值連續可調2000V)

輸出頻率: 18000 HZ (節電效果,比其他開關電源公司還要省電2%-5%)

調節範圍: 連續0-100%

整機效率: 90%

功率因數: 0.95

啟動方式: 帶載啟動、停止

輔助設施: 主電源啟動開關

保護方式: 輸入過壓、欠壓、過流,輸出短路保護、過熱保護,驅動故障自鎖保護功能(有效保護IGBT工作)

工作限度: 可滿負荷操作

顯示方式: 電壓、電流表顯示,工作、過熱、故障顯示

電壓、電流表:  3 1/2數顯表

工作顯示: LED ()

過熱顯示: LED ()

故障顯示: LED ()

環境溫度: -20-45

環境濕度: 80%

防護等級: IP21

另可選配置

功能選擇: 標準型、低紋波型、周期換向型、交直流疊加型(著色)

控制方式: 本機控制、防腐遠控盒(模擬控制、指針式表頭)

遠控制盒: 防腐遠控盒(數字式表頭)、可程式控制盒、帶安時計控制盒、帶定時控制盒、帶定時和安時計控制盒

冷卻方式: 風冷,水冷,油冷

 

佛山高頻開關電源廠家

高頻開關電源係列產品——規格

 

高頻開關電源係列

輸出電壓:0~1000V (0-額定電壓值連續可調1000V)

(標準有:812182436485075100150200300500900 ……)

輸出電流:0~50000A (0-額定電流值連續可調50000A)

(標準有:5001000150020002500300040005000600080001000015000200003000050000 ……)另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

 

我公司產品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各種規格大小功率電源整流器

1.可控硅整流器係列:(電流:10~100000A;電壓:1~10000V)

2.高頻開關電源係列:(電流:10~50000A; 電壓:1~2000V)

凡在我公司購買的產品都可以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可免費為客戶培訓維修人員。

 

佛山高頻開關電源廠家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