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氧化除磷設備磷酸回收除鋁設備 普通會員

氧化除磷設備磷酸回收除鋁設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工業廢水處理在陽極氧化/化工廢水/金屬表面處理/鋁合金表面處理精加工行業常用強無機酸(磷酸,硫酸,硝酸)來去除表面的氧化物以減少對後續生產操作的影響。在很大程度上這些氧化物是被酸溶解的,並且隨著溶解的鋁合金表面處理濃度的增加遊離酸的濃度也相應減少。雖然新的酸可被加入到溶液中以彌補這一點,但是當鋁合金表面處理濃度增加的時候,氧化物去除率(酸洗)通常會降低。當氧化皮不再被充分去除的時候,這些酸液就被倒掉。

  三人行環境秉著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的服務理念,積極組織技術團隊攻關,現已取得實質性突破,成為國內掌握有效去除化拋液鋁離子、使廢酸得到循環利用技術的企業。為使工藝的服務於廣大客戶,三人行環境自主研發全自動磷酸回收除鋁設備,實現了工藝與自動控制的結合。為廣大五金金屬表面處理廠家實現了廢酸循環利用,從源頭上控制污染,節約成本!

  東莞市三人行環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設計、施工、運營為一體的環保治理企業,有專業的廢水處理研發團隊、廢水分析實驗化驗團隊、廢水處理運營團隊、工程實施維護團隊確保給客戶快速準確服務主要服務方向為:廢水處理、廢氣處理等,擅長工業污水處理 ,熟悉多種廢水處理研發生產工藝,從源頭上控制污染源的排放量,減少污泥量,更有利於達標排放和節約運營成本。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焦小姐 女士
  • 職位: 業務部
  • 真: 0769-傳真號碼
  • 電話: 0769-22185966
  • 手機: 17507699166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東莞市萬江街道新和社區橫滘新坊南區1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