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機 寧波鋁制品冷擠壓油壓機多少錢 普通會員

寧波鋁制品冷擠壓油壓機多少錢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power 規格:YP61

YP61係列冷(熱)擠壓液壓機


產品描述

功  能:本機適用於金屬材料的冷(熱)擠壓成形,特別適用於階梯軸類、盤類、齒輪類零件的鍛粗、拔長、擴孔等冷(熱)擠壓工藝。也適用於金屬材料的衝孔、淺拉伸、整形等工藝。

用  途:汽車、摩托車配件、五金、家電等行業。

特  點:1、加長導向,抗偏載能力強,剛性好、精度高。採用雙螺母結構,不易松動。2、雙速、雙電機,適用於冷(熱)擠壓成形,適用範圍廣,速度快,能耗低。3、帶光電保護和冷卻、過濾係統。4、採用二通插裝閥控制,通油能力強、壓力損失小,可靠性高。5、電氣採用PLC控制,觸摸屏顯示。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寧博 先生
  • 職位: 網絡銷售
  • 真: 0574-58968589
  • 電話: 0135-16525681
  • 手機: 13516525681
  • 址: 浙江省 寧波市 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周巷鎮周西公路1666-169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