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冷軋機 圓弧導軌 環形導軌 弧形導軌 普通會員

圓弧導軌 環形導軌 弧形導軌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圓弧形導軌  弧形導軌  環形導軌

ZCIV圓弧形導軌 重載機器人導軌 矩形導軌 v型滾輪導軌,歡迎聯係上海臻辛機械設備有限公司13817112869,我們主要是做軸承,齒輪,減速機,直線導軌,滾珠絲桿,皮帶,聯軸器,工業機器人, ZCIV臻辛滾輪圓弧導軌,又名圓弧形導軌,弧形導軌;和滾輪直線導軌的原理是一樣的,通過V型滾輪在圓弧形V型導軌面上的滾動,實現圓周運動。把滾輪圓弧導軌和滾輪直線導軌結合在一起,就成為了滾輪環形導軌;圓弧導軌和直線導軌之間如果有接縫,就是拼接式環形導軌;如果沒有接縫,就是一體式環形導軌。


圓弧導軌的運行方式,請觀看動畫視頻:如下是一種很受市場歡迎的電動圓弧導軌應用案例,詳細說明,請點擊如下圖片進入相關頁面:

一:滾輪圓弧導軌:
ZCIV臻辛圓弧導軌,可實現圓弧運動。ZCIV臻辛滾輪圓弧導軌有如下兩大係列:
1.1. PRT2: 普通載荷 滾輪圓弧導軌
具體PRT2圓弧導軌類型,請參考技術文章:PRT2圓弧導軌類型(可點擊進入)。
在滾輪直線導軌之後,ZCIV臻辛開發了PRT2滾輪圓弧導軌。PRT2可以說是目前上,的圓弧運動解決方案。標準產品,直徑小是93mm,大是1501mm;更可定制生產幾乎任意直徑的整圓弧導軌或圓弧導軌段。雙V滾輪圓弧導軌或單V滾輪圓弧導軌;切內齒圈或外齒圈,成為圓弧齒條導軌;齒的模數有0.4, 0.7, 0.8, 1.0, 1.25, 1.5和2.0。滾輪圓弧導軌的傳動方式主要有齒輪和同步帶兩種。ZCIV臻辛滾輪圓弧導軌,有兩種精度等級,精密級和普通精度等級:

精密圓弧導軌:
加工出圓弧導軌面之後,進行熱處理,然後再進行精磨,表面粗糙度至N5;既可提供360度整圓弧導軌,也可提供任意度數的弧形導軌:

普通精度圓弧導軌:
通過對GV3直線導軌進行熱彎成型,可形成任意直徑的圓弧導軌,安裝孔的方向平行於圓周運動軌跡所在的平面;精密圓弧導軌的安裝孔是垂直於圓周運動軌跡所在的平面。普通精度圓弧導軌安裝簡易方便,運行起來順暢平滑,應用廣泛;加工設備弧形門是一種典型應用,請參閱文章:弧形導軌應用-機床弧形防護門:

1.2.ZCIV臻辛: 重載 滾輪圓弧導軌
通過拼接的方式,可得到任意直徑的重載滾輪圓弧導軌;大載荷可達30噸。滾輪圓弧導軌上可切齒,可選擇模數8或10。在直線導軌ZCIV臻辛的基礎上,開發出了同樣載荷的滾輪圓弧導軌,從而開啟了另外一種應用:讓搬運機器人沿著圓弧導軌做圓弧運動。
  
ZCIV臻辛圓弧導軌,具有如下特點和廣泛的應用:  

1. 1.在“旋轉工作臺”的應用中,可替代回轉支承;ZCIV臻辛圓弧導軌,可實現預緊,從而延長使用壽命;圓弧導軌可切齒,形成內齒圈或外齒圈,可和小齒輪組成驅動係統,實現減速。也可提供帶安裝盤的圓弧導軌,方便安裝。

2. 2.圓弧導軌固定,滑臺在導軌上運動,實現圓周運動;在滑臺上可安裝測試頭,切割刀頭,焊接頭或噴頭;可在圓弧導軌上切出齒圈,內齒圈或外齒圈都可以,通過把小齒輪安裝在滑臺上,驅動小齒輪,帶動滑臺在圓弧導軌上運動,可以簡易實現軌道係統和驅動係統的一體化。

3. 3.驅動方式:齒輪和同步帶。同步帶,具有傳動速度更快,精度更高,噪音更小,不需潤滑等特點。齒輪傳動的特點是更大的傳動力,結構簡單。

 
二:拼接式環形導軌:
ZCIV臻辛直線導軌和圓弧導軌,通過拼接組成環形導軌;可採用各種各樣的搭配方式,甚至可以走S型軌跡;導軌上,可放置一個或多個滑臺:
 
三:環形流水線:
以環形導軌為基礎,開發出了帶傳動係統的循環運動係統;可作為循環流水線/循環生產線,在工廠生產精密自動化方面,得到了很廣泛的應用,地提高生產效率和減少了佔地空間;循環運動係統,按運行線速度來區分,可分為DTS和DTS2兩種係統:
3.1. DTS: 普通速度 環形流水線
各個滑座,通過同步帶連接在一起;同步帶輪驅動同步帶,同步帶帶動滑座在環形導軌上運動;加上輔助定位裝置,重復定位精度可達+/- 0.05mm。可根據生產的需要,選擇任意長度的滾輪直線導軌段,組成各種規格和大小的環形導軌式循環流水線/循環生產線。

除了同步帶之外,還可選擇其它滑座連接/傳動方式,比如鏈條,連桿,凸輪等;詳細說明,請參考文章:環形導軌-配套傳動方式:

3.2. DTS2: 高速 環形流水線
DTS2是ZCIV臻辛為了適應市場對高速循環運動的需求,而開發的產品,高線速度可達3m/s. 通過螺桿驅動凸輪隨動件,也具有更大的驅動力;為了得到更大的驅動力,也可多個螺桿配合使用。可提供偏載承受裝置,來承受工作工位的額外作用力。在電子包裝等行業,作為高速環形流水線/環形裝配線/環形生產線得到了廣泛的應用。詳細說明,請參考技術文章:DTS2環形導軌係統。

3.3. GFX: 具有積放功能 直線電機驅動 環形流水線
驅動的直線電機,為磁懸浮電機;每個小車可獨立控制,實現獨立的運動;高剛性和的環形導軌係統,確保在高速和快加減速的應用情況下的長使用壽命。具體說明,請參考環形導軌+直線電機+可拐彎弧線(弧形)電機=超循環流水線。 
 
四:一體式環形導軌:
一體式環形導軌,是在一整塊的原材料上,直接加工出環形導軌,直線導軌段和圓弧導軌沒有接縫。這是一種革新產品,專利申請中。一體式環形導軌比拼接式環形導軌具有更高的剛性,更高的精度和更靈活的設計選項:
1. 通過精良的導軌加工工藝,採用普通滑座,經過直線段和圓弧段過渡的部分時,不會產生間隙。
2. 齒輪和齒圈,都進行了淬硬,提高了承載能力,延長了使用壽命。
3. 通過精良的加工工藝,採用齒輪驅動機構時,不需要特殊的彈簧機構,就可以保證齒輪和齒圈的始終良好嚙合。
4. 可以按你的運動軌跡加工出環形導軌,是上第一款可以實現橢圓運動的橢圓導軌。
5. 可根據需求的載荷,加工出相應導軌截面大小的環形導軌。
6. 可以把環形導軌和安裝基座做成整體式的,很好地提高了係統的剛性,簡便了安裝。
7. 滑座可走任意形式的軌跡,可定制各種形式的曲線導軌。   

ZCIV臻辛滾輪圓弧導軌,和滾珠圓弧導軌比較,具有如下優點:
1: ZCIV臻辛滾輪圓弧導軌可高速運行,高線速度可達5m/s。
2: ZCIV臻辛滾輪圓弧導軌適合從無塵到粉塵環境的應用。滾珠圓弧導軌,不適合粉塵環境的使用,因為沒有辦法加防護罩。
3: 由直線導軌和圓弧導軌組成的環形導軌,具有安裝方便,剛性好,定位,維修保養方便等特點,在工廠的生產自動化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4: ZCIV臻辛是上第一家可以生產橢圓導軌和橢圓弧導軌的公司,可實現的橢圓運動控制。
5: ZCIV臻辛具有強大的工程定制能力,可定制超重載圓弧導軌,超大直徑圓弧導軌等各種定制產品。
6: 應用廣泛:回轉工作臺,旋轉切割,旋轉檢測,旋轉噴涂,旋轉焊接,管道無損探傷檢測,循環流水線,垂直循環生產線,鏈式刀庫傳動係統等

詳細的產品樣本,技術資料和3D模型,請聯係上海臻辛機械有限公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黃廣洛 先生
  • 電話: 021-13817112869
  • 真: 021-36393055
  • 手機: 13817112869
  •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共和新路966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