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鑫達壓鑄鋁自動噴砂機 普通會員

鑫達壓鑄鋁自動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鑫達壓鑄鋁自動噴砂機

是針對面板類圓弧類工件自動噴砂加工而設計制作的噴砂設備。原理是利用壓縮空氣在噴槍內高速流動產生的負壓引射作用,將磨料(噴砂介質)通過砂管引入噴槍,隨氣流高速噴射到工件表面,實現噴砂效果。自動噴砂機具有加工效率高,操作簡單,節約能耗,環保,自動噴砂加工後的產品表面清潔、無粘附雜物等顯著特點;特別是自動噴砂機避免了手工噴砂效果不勻、存在色差、難以保證質量等問題。自動噴砂機為密閉內循環艙式噴砂機,採用變頻調速輸送帶,配置專業的旋風分離器,可實現磨料與粉塵的有效分離,保證產品加工的高質,同時大限度節省磨料的消耗。獨立的抽風除塵係統,能有效地清理室體散布的粉塵,防止粉塵污染。

自動噴砂機根據客人及工藝需求配置支噴槍。生產過程中,工件直接或裝在夾具上放入輸送皮帶,勻速通過噴砂室;噴槍在電機驅動下隨擺動機構作往復擺動噴砂,能保證被加工表面均勻一致,加工完畢,工件通過吹凈室由風槍吹凈表面餘砂後由輸送線另一端輸出。

技術參數:輸送式自動噴砂機(見附圖)

型號(MX8080-8A

自動輸送式噴砂機

整機外形尺寸(佔地面積)

3400*800*1900  mm

除塵箱尺寸:

1000*1000*2200   mm

噴槍數量

12(8)

電源:

380V/50HZ  三相四線制

除塵箱電機:

5.5kw

分離器風量:

10m3/min

壓縮空氣源:

2-7bar(kg/cm2),流量10-12m3/min

整機噪音:

<85dB

粉塵排放:

<0.4mg

工作溫度範圍:

-10~45

總功率:

6.8kw

備注:自動噴砂機有600-800-1000-1200進料口,可根據不同產品產量選擇

適用噴砂介質:

加工效率:根據客戶工件材質及加工工藝要求有所不同。需根據實際加工工件情況而定,如棕剛玉、玻璃珠、鋼丸等。

二、自動噴砂機加工方式概述

1.根據所需加工的工件寬度,確定使用噴槍數量,以滿足不同規格工件的噴砂工作需要。

2.打開電源開關,照明燈亮,開啟抽風除塵係統電機;加入合格砂料。

3.將工件裝夾在夾具上並順次放在輸送帶上。

4.工件隨輸送帶勻速通過噴砂室,噴槍在電機驅動下,往復擺動噴砂加工。

5.已加工的工件經過吹凈室,風槍吹落工件表面的殘砂,由工人將噴砂好的工件取下。

6.本要操作工2人以上。(一放一取)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傑 先生
  • 電話: 0750-3803180
  • 真: 0750-傳真號碼
  • 手機: 18718699952
  • 地址: 廣東省 江門市 江海區 東南工業二區噴砂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