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可控硅氧化電源 可控硅氧化整流器 普通會員

可控硅氧化電源 可控硅氧化整流器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可控硅氧化電源 可控硅氧化整流器廠家 廣東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可控硅整流器,大功率直流電源,高頻開關電源,污水處理電源,天騏公司產品採用全新進口元器件,的全橋技術精密制造而成,整機的性能穩定、質量可靠。可控硅整流器電源採用風冷式/水冷式設計,安裝方便,並配置有遠控裝置,操作簡單;整機設計壽命長達15年以上,性能穩定,工作效率高。較普通可控硅整流電源相比更穩定,效率更高。


可控硅整流器適用於鋁型材普通氧化、硬質氧化、氧化著色;氧化用產品有:可控硅氧化電源、可控硅氧化整流器、硬質氧化整流器、氧化著色電源、交流-交直流著色電源、電解著色電源。根據需求定大小功率,任意選擇。

 

可控硅整流器係列產品-技術參數

電源規格:電流:0-100000A,電壓:0-2000V 任意可選

輸出方式:穩流限壓、穩壓限流可切換

穩流精度: 1%

穩壓精度: 1%

調節精度: 1%

輸出電流0-100000A(0-額定電流值連續可調100000A)

輸出電壓:0-2000V  0-額定電壓值連續可調2000V)

調節範圍:連續0-100%

整機效率: 90%

功率因數 0.95

啟動方式:帶載啟動、停止

輔助設施:主電源啟動開關

保護方式:輸入過壓、欠壓、過流,輸出短路保護、過熱保護

工作限度:可滿負荷操作

顯示方式:電壓、電流表顯示,工作、過熱、故障顯示

電壓、電流表:  3 1/2數顯表

工作顯示LED(綠)

過熱顯示:LED(紅)

故障顯示:LED(黃)

環境溫度-20℃-45℃

環境濕度: 80%

防護等級IP21

 

天騏是目前國內實力專業可控硅整流器、高頻開關電源生產廠商

大功率直流電源制造商;

整機無故障穩定運行,同時也是國內的開關電源制造商;

天騏電源穩定性高,不停機連續工作,達到更大的節能效果;

 可控硅氧化電源 可控硅氧化整流器 歡迎來洽談!


應用領域

氧化行業:鋁氧化,鋁型材氧化、氧化著色、陽極氧化、硬質氧化、鋁合金氧化

電解行業:電解銅、錳、銻、銀等有色金屬,電解拋光、電解污水、電解稀土冶煉;

電泳行業:電泳涂裝、電泳涂漆、陰極電泳

電鍍行業:電鍍硬鉻、鍍銀、鍍錫、等等;

電化學:電化學腐蝕、電化學水處理

水處理:污水處理、工業污水處理、水處理工程

其它:加熱,管道加熱,直流加熱,感應加熱,單昌爐加熱;

 

 

天騏公司介紹

廣東順德天騏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高頻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大功率直流電源、污水處理電源、工業冷凍機等多種新型實用電源設備的研發與制造的高新技術企業。我們長期致力於為國內外用戶提供穩定可靠、節能的電源設備,先進的電源行業工藝解決方案,的售後服務政策。可按照客戶的現場實際使用狀況設計和定制各種行業用的電源設備,如大功率電鍍電源、鋁型材陽極氧化電源、硬質氧化電源、電解著色電源、電泳涂裝電源、自動周期換向電源、污水處理電源、有色金屬冶煉電源、電爐加熱電源、電化學電源、工業冷凍機等。設備已銷往30多個省——廣東、廣西、湖南 、湖北、山東、山西、河南、河北、雲南、四川、重慶、陜西、天津、北京、上海、內蒙古、新疆、安徽、江蘇、浙江、遼寧、吉林、貴州、江西、寧夏、福建、海南、青海等省市,產品出口到南非、泰國、印尼、孟加拉、臺灣,等周邊國家或地區。

 

另可選配置

輸出波形:單向脈衝、雙向脈衝、周期換向

功能選擇:標準型、低紋波型、周期換向型、交直流疊加型(著色)

控制方式:本機控制、防腐遠控盒(模擬控制、指針式表頭)

遠控制盒:防腐遠控盒(數字式表頭)、可程式控制盒、帶安時計控制盒、帶定時控制盒、帶定時和安時計控制盒

冷卻方式:風冷,水冷,油冷

 

可控硅整流器係列產品規格

輸出電壓:0~2000V(0-額定電壓值連續可調2000V)

(標準有:8、12、18、24、36、48、50、75、100、150、200、300……)

輸出電流:0~100000A(0-額定電流值連續可調100000A)

(標準有:500、1000、1500、2000、2500、3000、4000、5000、6000a8000a10000a15000a20000a30000、50000……)另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做.

 

天騏售後服務:

1.凡購買天騏電源均可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我公司可免費為客戶培訓維修人員。

2.國內所有地區免運費,國外出口由客戶自理,我司可負責送到國內的任意倉庫所在地;

3.我公司的售後服務熱線,為客戶提供7*24小時售後服務支持。

4.我公司目前在國內共設有7個售後維護點,包括順德的生產基地、佛山分公司基地、中山辦事處、川渝辦事處、浙江辦事處、江西辦事處、蘇州辦事處,售後駐點,可隨時為客戶提供到場技術維護服務。

5.我公司會密切關注售出的電源設備的使用情況,不定期對客戶進行回訪,以求在實際工作中加以調整和改善。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