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專業生產門窗加工設備端面銑的廠家 普通會員

專業生產門窗加工設備端面銑的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專業生產斷橋門窗加工設備端面銑的廠家

濟南天馬機器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1993年,專業門窗設備經驗27年,老廠家。售後有保障。濟南是重要的門窗設備生產基地,八九十年代建築行業土建工程興起,門窗設備行業蓬勃發展,天馬機器憑借豐富的設備經驗,***的技術團隊,認認真真做好每一臺,誠懇的售後服務態度,獲得了廣大新老客戶的良好口碑。


全套的斷橋鋁門窗設備有雙頭鋸,組角機,端面銑,倣型銑,衝床,角碼鋸,每種設備都有多種型號,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門窗設備,要考慮到資金,門窗廠年產量,型材尺寸,可來電咨詢天馬業務人員,電話微信同步,歡迎廣大新老客戶,門窗界朋友,來廠參觀考察,洽談合作。

   斷橋端面銑床用於鋁型材端面的加工,以適應不同截面型材的配合。  

<端面銑床>中型端面銑床價格 濟南天馬機器制造有限公司 我公司是老廠家 老品牌 質量售後 都是可靠的。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素林 女士
  • 電話: 0531-15165000589
  • 真: 0531-15165000589
  • 手機: 15165000589
  • 地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德州市禹城市倫鎮林場德霖路中段路南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