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鬥式提升機鋁屑金屬屑提升翻轉機 9

鬥式提升機鋁屑金屬屑提升翻轉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提升機

1功能描述:

接滿鐵屑的小車由工人推至提升機提升倉,待小車入位後,關閉門。按下上升按鈕,門將被鎖定,減速電機電源接通,減速機通過鏈條帶動提升倉上升,將小車向上提升,當達到指定高,小車的提升導軌開始轉變方向,將小車向粉碎機入料口傾斜,當小車旋轉的位置到達指定位置,小車定位點便觸動限位開關,小車停止旋轉,將切屑全部倒入粉碎機。在翻轉機完成倒料延時後,減速機翻轉電源接通,提升鬥開始下降,當提升倉下降到下端位置時,觸動下位限位開關,機器停止,門解鎖,打開門,由人工將小車推下,完成一個循環。

2、優勢

1、可以以快速的方式和低的成本提升至高度,並自動傾倒至切屑處理係統或切屑集裝箱內

2完善的措施。提升機配備有門和門鎖定開關,根據設備不同門設置為單開門或雙開門。提升機在上升、倒料和下降的整個過程中,門將由鎖定開關保持鎖定狀態。如果強行打開門,提升機將立即停止工作,並輸出報警。

3、提升機配備有上限位和下限位開關,上限位開關用來停止提升並啟動倒料計時,下限位開關用來停止下降並斷開門鎖定

3、可選配置

  1)帶剎車減速電機

  2)減速電機變頻控制

  3)觸摸屏操作面板

 4)電機扭力保護裝置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