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模具 鋁板油壓機模具 南京金順重工 普通會員

鋁板油壓機模具 南京金順重工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南京金順重工 規格:3000X500X500 材質:42crmo
產地:南京 熱處理:HRC48-50度

   南京金順重工機械制造有限公司座落於六朝古都南京溧水,地理位置,交通方便,是國內生產鈑金模具、機械刀具、機械配件的專業廠家,是研發,銷售一體企業。公司堅持以的產品,完善的服務,務實的價格滿足客戶的要求。不斷的跟蹤國內外先進技術動態,加強新產品的研發工作。    

       設計保證:我們的研發部門不僅能夠研發設計特型產品,而且還能完善優化,使達到更佳使用效果。       原料保證:產品的原材料都是由國內廠家提供,材質的化學成分配比嚴格符合國際相關標準以保證材料的高拉伸性。      

 硬度保證:唯有自行掌握熱處理才能將產品發揮到更佳使用效果,更大限度增加產品的壽命,熱處理是我公司的重視領域,我們熟悉並掌握感應淬火、整體淬火、激光淬火等工藝來提高產品的機械強度、韌度、防撞擊性,充分利用材質的願有特性和淬火後的強度特性。    

      加工保證:加工設備精良,除了自行設計開發設備降低成本外,還採用各式CNC加工設備確保精度,主要使用國內外品牌的精密磨床來加工,保證了公司產品的、高直線度、高重復性,終獲得的使用效果。     

       檢驗保證:產品的質量管理是一項嚴謹重要的工作,本公司購進了先進的檢驗設備,每道生產流程檢驗人員都進行產品質量檢驗。     

      :公司重視管理體係,的貫徹執行,構築成完整的體係。      

      公司秉承:金順重工將“務實創新、不斷進取、追求品質”作為我們堅定的信念。“客戶至上、終身服務”是我們的承諾,“為中國工業的崛起貢獻我們的力量”是我們不變的宗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強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25-13338629397
  • 電話: 025-13338629397
  • 手機: 13338629397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溧水區石湫街道明覺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