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輔助設備 廢鋁型材壓塊機800噸y81前翻包 普通會員

廢鋁型材壓塊機800噸y81前翻包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廢鋁型材壓塊機800噸y81前翻包;

金屬屑壓塊機能將粉粒狀的鑄鐵屑、鋼屑、銅屑、鋁屑、礦粉等直接冷壓成餅塊,以便於儲藏、運輸及投爐回收再利用。壓制成塊後投爐回收使用損耗極低 。整個生產過程不需加溫、加添加劑或其他工藝,直接冷壓成型,成型的同時也確保了原有材質的不變。例如鑄鐵屑成型後代替鑄造生鐵使用。對於特別材質的鑄件,回收意義更大。

廢銅等擠壓成長方形、圓柱體、八角形體等各種形狀的合格爐料,以降低運輸和冶炬成本。金屬壓包分為:臥式金屬壓塊機和立式金屬壓包機、八角六角臥式壓包機

採用液壓驅動,可選擇手動,自動,全自動控制操作。
2、出料形式可選擇翻包,推包或人工取包(扛包)等不同方式。
3、安裝無須底腳螺絲,在無電源的地方,可採用柴油機作動力。
4、工作擠壓力從63噸至400噸有十個等級,供用戶選擇,生產效率從4/班至40/班。
5、壓縮室尺寸和包塊形狀尺寸可根據用戶要求定制。

 

6、機器可選裝料箱刀片和快速係統,操作更為方便; 

 

7、主要部件採用進口元件,油封採用品牌油封,大大提高了機器的質量和使用壽命;
8125噸機器以上側壓油缸可選裝快速檔位,速度於同行業廠家所生產地打包機


廢鋁型材壓塊機800噸y81前翻包;

(1)各種機型均採用液壓驅動。可選擇手動或PLC自動控制操作。
(2)安裝無須底腳螺絲,在無電源的地方可配用柴油機作動力。
(3)出包有翻包和推包兩面三刀種形式。
(4)擠壓力從100噸至1000噸等級,生產效率從0 .5噸/小時至15噸/小時。

直致力於資源回收行業相關設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主營產品有Y81係列金屬打包機、Y82係列非金屬打包機、Y83係列金屬屑餅機、Q43係列鱷魚式液壓剪切機、Q15係列龍門式剪板機、Q91Y重型廢鋼剪、EPM係列全自動廢紙打包機與定制液壓設備等係列一百多個型號。

公司堅持以“質量為先,信譽為重,管理為本,服務為誠”為宗旨,堅持不斷開發新產品,精益求精。歡迎各位新老客戶光臨洽談!期待與你的合作。廢鋁型材壓塊機800噸y81前翻包;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承美玉 先生
  • 電話: 0510-81625089
  • 真: 0510-81625092
  • 手機: 15961688117
  • 地址: 江蘇省 無錫市 江陰市澄楊路21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