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孔型剪刃 棒材冷剪孔型剪刃 普通會員

孔型剪刃 棒材冷剪孔型剪刃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南京金順重工機械制造有限公司位於江蘇省南京市溧水區石湫街道明覺工業園,職工50多名,擁有冶煉、鍛造、精粗加工、熱處理、檢測等各種加工設備多臺,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民營企業。

     公司專業生產高合金鋼軋鋼剪刃,各種機械刀片、模具、輥道、冷軋輥,高溫耐磨、耐熱件等係列產品,廣泛用於棒線材、中厚板材、連鑄鋼管等軋鋼行業及工業產品諸多行業。產品包括剪刃軋鋼刀剪板機刀片軋輥剪板機剪刃軋鋼剪刃圓盤剪刃紙箱刀片滾剪刀刨片機刀分切上下圓刀折彎機模具軋機備件冶金刀具飛剪剪刃等。
    公司本著完善的質量管理體制、先進科學的檢測設備,開發生產出了高合金鋼4Cr5MoSiV1(H13)、4Cr5WMoSiV1(H13K)、LD、JFK 、JFM係列產品,具有高強度、高硬度、韌性好、高淬透性等特點,在使用過程中切口平整,光滑無毛邊,使用壽命長等,各項技術符合標準。
   
    熱忱歡迎新老客戶光臨指導洽談。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強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25-13338629397
  • 電話: 025-13338629397
  • 手機: 13338629397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溧水區石湫街道明覺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