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模具 折彎機開口可調下模具 普通會員

折彎機開口可調下模具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南京金順重工機械制造有限公司專業制各類剪板機刀片、折彎機模具以及各類機械行業刀片。公司不斷致力於技術創新,產品持續改進與完善。匯聚了專業的產品開發技術人員,在積累了多年的豐富經驗和技術基礎上,積極探索,開展科學研究,不斷開拓創新。通過制度創新,以科學,文明規範化的管理,不斷推進企業發展,形成了專業化,現代化的鍛壓設備制造企業。並且公司堅持以特有的企業文化提升競爭力,使企業在發展中樹立了良好的社會形象。

      公司堅持技術戰略,定位於“爭作機械裝備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堅定不移的走在創新之路上,通過多年的實踐探索,逐步建立了以技術中心為主體的研發體係,建有一支匯集了一大批國內外板材加工機械領域優良技術人才的研發隊伍。服務於公司研發、銷售、售後各條線上,為客戶提供合適的的解決方案。

      金順重工設有專職服務部門,對售後產品即時服務,有求必應,定期回訪。產品售後保修壹年,終生免費服務,產品銷售二十多個省、市、自治區,經用戶使用證明:產品性能穩定,使用效果良好,深受歡迎和好評。“努力超越,追求”是我們公司的企業精神,將激勵我們以更放心的產品、更專業的安裝技術、更專業的售後服務,為用戶提供交鑰匙工程。 我們堅持"創的產品,追求顧客滿意,堅持信譽至上,實現持續改進”的質量方針,發揚“團結奉獻,開拓創新”的企業精神。

       公司視質量為,保證低市場價供貨,交貨及時,服務快捷。本著“質量優良,信譽至上”的宗旨,竭誠歡迎國內外各界朋友聯係合作,共同發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孫強 先生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25-13338629397
  • 電話: 025-13338629397
  • 手機: 13338629397
  • 址: 江蘇省 南京市 溧水區石湫街道明覺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