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再生鋁設備 鋁屑粉碎機 金屬切屑臥式粉碎機 9

鋁屑粉碎機 金屬切屑臥式粉碎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由煙臺江海過濾(格潤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研制的這一套金屬粉碎機係統已成功使用在齒輪加工廠、鋁業等企業.

立式金屬團屑粉碎機,粉碎團狀屑。團屑粉碎機能夠將車床加工過程中產生的長度在5000mm以內的切屑進行粉碎,粉碎之後的顆粒在20mm~50mm之間,很多客戶會有疑問,為什麼需要粉碎,粉碎之後有什麼好處?
團屑粉碎機,粉碎機之後的切屑可以直接裝袋,相比之前的大團堆放,節省空間,有些加工過程中產生的切屑還沾有切屑油,切屑油如果不及時清理,不僅影響切屑的回收價格,還會污染環境。
臥式切屑粉碎機採用單軸低速轉動,可以有效粉碎金屬或非金屬切屑,機器利用刀盤對物料進行切、割、撕、拉,具有扭力大、產量高、躁音小、耐磨高等優點,可對各種鋼屑,銅屑,鋁屑,鐵屑,撕裂至易處理的形狀尺寸。可大幅減少切屑所佔體積。粉碎機工作時切屑可以連續給料,也可以間歇給料。臥式切屑粉碎機可以使切屑的幹燥、壓塊,冶煉前期處理以及輸送變得簡單易行。

煙臺江海過濾(格潤環保)設備有限公司始終堅持以科學、誠信的主導思想,以過硬的產品質量和真誠服務回報社會。並一貫遵循對每一道工序負責,對每一臺產品負責,對每一位用戶負責的質量方針,竭誠為用戶服務。 機床磨屑粉碎機是我公司根據多年制造經驗精心研制出的一種金屬廢屑回收粉碎機,該機在吸收傳統多種破碎機優點的基礎上,充分運用衝擊、剪切、相互撞擊、研磨等理論精心研制出來的。鐵屑粉碎機廠家出廠價格的詳細介紹,您可以咨詢電話:13665357258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