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機 雙輥臥式粉碎機 鋁屑破碎機粉碎機 8

雙輥臥式粉碎機 鋁屑破碎機粉碎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雙輥臥式粉碎機 鋁屑破碎機粉碎機

1組成

臥式粉碎機包括一個裝料鬥、粉碎單元、排屑單元(可選)、減速電機單元和PLC電機控制單元。

臥式切屑粉碎機採用雙軸或單軸低速轉動,可以有效粉碎金屬或非金屬切屑,利用刀盤對物料進行切、割、撕、拉,具有扭力大、產量高、無躁音、耐磨等優點,可對各種鋼屑,銅屑,鋁屑,鐵屑,以及線路板等物料,撕裂至易處理的形狀尺寸。可大幅減少切屑所佔體積,切屑可以連續給料,也可以間歇給料。臥式雙輥切屑粉碎機可以使切屑的幹燥、壓塊,冶煉,破碎,化工防火材料的前期處理以及輸送變得簡單易行。

 

2工作流程

齒輥以低速旋轉,可以用較小的功率提供好的性能,並降低齒輥刀具的磨損。偶然大量切屑或較硬的物料進入粉碎機造成粉碎機過載,PLC控制係統自動啟動過載程序,如果設定的加載程序無法粉碎機過載,經過幾次的正反轉則停止粉碎機,進行手動。雙齒輥粉碎機一般適用於大量長切屑量碎屑、團狀切屑或呈垂直下落的長切屑的情況,單齒輥粉碎機一般適用於大量短條狀切屑、小團狀切屑。

3、應用

臥式粉碎機通常安裝在輸送機排屑口位置用來減小切屑的體積或安裝機床的排屑口位置用來減小切屑的長度和體積以方便輸送,也可以安裝在離心脫油機的入口處以減小進入脫油機切屑的尺寸,另外可以用來安裝在泵送水箱或氣力輸送箱上,將切屑破碎至滿足泵送係統或氣力輸送係統的尺寸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