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維修設備 深圳佳士焊機青島總代理,總經銷 普通會員

深圳佳士焊機青島總代理,總經銷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深圳佳士焊機青島總代理 規格: 材質:逆變控制模塊
產地:深圳


青島永鑫美達電氣有限公司是深圳佳士焊機山東總代理,深圳佳士焊機是中國逆變焊機,國內逆變焊機,青島永鑫美達電氣有限公司在山東省下設17個辦事處,包括:濟南佳士,青島佳士,煙臺佳士,濰坊佳士,威海佳士,濟寧佳士,臨沂佳士,東營佳士,日照佳士,德州佳士,萊蕪佳士,濱州佳士,菏澤佳士,棗莊佳士,聊城佳士,淄博佳士,泰安佳士,涵蓋全省17地市。在青島,青島永鑫美達電氣有限公司是深圳佳士焊機青島總代理,青島深圳佳士焊機青島總代理下設,深圳佳士焊機青島即墨總代理,深圳佳士焊機青島城陽總代理,深圳佳士焊機青島膠州總代理,深圳佳士焊機青島平度總代理,深圳佳士焊機青島萊西總代理,深圳佳士焊機青島膠南總代理,深圳佳士焊機青島黃島開發區總代理。

青島永鑫美達電氣有限公司經多年的發展與創新,已成為一家集設計研發、生產制造和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專業現代化企業,是目前國內規模較大的IGBT逆變焊接設備制造廠商,在行業中具有較高的影響力。

  公司擁有6000平米的現代化工業廠房和完備的專業化生產及檢測設備,擁有一支專業化的精英團隊,現有員工中,本科以上學歷佔40% 。公司堅持以品牌、質量、服務為導向,憑借雄厚的技術力量,過硬的品質和良好的服務,經過多年持續的發展,產品被廣泛應用於船舶、機械、鋼結構、壓力容器、化工、電力等行業,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公司現已在設立了20多家分支機構,擁有覆蓋的銷售與服務網絡,能夠隨時隨地為用戶提供的產品和服務。在海外市場的業務拓展中,永鑫美達也正在有序推進,目前產品已銷往東南亞、印度、中亞等國家和地區,訂單持續增加。
  公司為廣大客戶提供售前技術咨詢、售中技術培訓、售後全程跟蹤回訪服務,真正建立了以點、線、面為特點的多層次立體服務保障體係,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我們將一如既往地遵循質量為根、品牌為本的價值觀,真正實現企業和客戶的雙贏。
  攜手永鑫美達,共創美好未來!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韋洪遠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2-55551114
  • 電話: 0532-55551070
  • 手機: 15166653575
  • 址: 山東省 青島市 青島萬興國際五金城6007-6008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