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2、7係鋁合金鑄錠坑式加熱爐 普通會員

2、7係鋁合金鑄錠坑式加熱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蘇州新長光熱能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稱:Suzhou LongrayThermal Technology Co.,Ltd.縮寫Longray),成立於1997年12月,主要從事有色金屬加工爐窯設備的設計、制造、安裝、調試以及技術服務,2003年被認定為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Longray坐落於名城蘇州高新技術開發區,現有員工460餘人,1999年在同行業內通過,2006年通過認證和職業健康管理體係認證。
    Longray一直堅持以人為本,以質取勝,不斷推進技術創新,多年來共為客戶提供各類先進的工業爐及其配套技術、自控裝置等近千臺(套),產品遍布並遠銷印度尼西亞、越南、巴西、瑞典、印度、巴基斯坦、阿塞拜疆、委內瑞拉、尼日利亞等國家,各類專利70項。Longray依據雄厚的技術創新實力、高層次的人才隊伍、的經營管理理念和先進完備的生產設施,成為有色金屬行業熱能工程設備方面具實力的專業化企業。
    Longray將本著“精心研制、施工、開拓創新、顧客至上”“綠色生產、綠色施工;節能降耗、污染預防;全員參與、關愛生命;遵章守紀、持續改進”的宗旨和方針,為客戶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竭誠歡迎國內外客戶及各界朋友蒞臨指導,洽談業務,共謀發展。


地址:蘇州高新區鹿山路108號   郵編:215011
電話:0512-66658288/66658388 http://www.lnchg.com
傳真:0512-66658300           E-mail:szxcg@lnchg.com
聯係人:周文新                手機:18951108700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崔女士 女士
  • 職位: 營銷助理
  • 真: 0512-66658300
  • 電話: 0512-66658288/388
  • 手機: 18951108700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蘇州高新區鹿山路10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