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擠壓機 鋼屑鋁屑粉碎甩幹壓塊工作案例 9

鋼屑鋁屑粉碎甩幹壓塊工作案例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廢切屑不僅危險而且造成生產環境的臟亂差,濕式加工和鋸床加工產生的廢切屑含有切削液和廢油,這些都對環境造成污染。為了解決上述問題,需要對這些廢切屑進行破碎減容、脫液幹燥、冷擠壓成密實的屑塊回收並回爐冶煉再利用。

       利用提升機將切屑自動提升並倒入粉碎機進行粉碎,粉碎後的切屑經過輸送機送入離心甩幹機進行脫液,脫液後的“幹切屑”經過輸送機送入壓塊機進行擠壓成型。切屑提升、破碎、壓塊設備全自動運行,可根據設置的傳感器自動啟動和待機。




粉碎機名稱:立式粉碎機、立式破碎機、金屬切屑粉碎機。

       粉碎機結構:立式破碎機由破碎鬥、靜止破碎刀、旋轉喂料臂、旋轉動破碎環、靜破碎環、異物排       放機構、碎屑排出結構、機座及驅動減速電等組成。


      粉碎機工作:當切屑倒入破碎鬥後,切屑由喂料臂帶動一起旋轉,當切屑觸碰到破碎鬥內壁鑲嵌的      靜止破碎刀時,切屑被撕扯剪切落入破碎鬥的底部,在底部被兩個短的搖臂和靜止破碎刀進一步地      剪切和撕扯,經過篩破碎環的切削研磨篩選,破碎合格的切屑透過篩選槽孔落入排出機構排出。


      粉碎切屑的物料要求:立式金屬團屑粉碎機,粉碎團狀屑。團屑粉碎機能夠將車床加工過程中產生      的長度在5000mm以內的切屑進行粉碎,粉碎之後的顆粒在20mm~50mm之間


     粉碎之後的切屑優勢:屑粉碎機,粉碎機之後的切屑可以直接裝袋,相比之前的大團堆放,節省空間     ,有些加工過程中產生的切屑還沾有切屑油,切屑油如果不及時清理,不僅影響切屑的回收價格,還    會污染環境。


甩幹機:切屑油回收用切屑甩幹機回收切屑上切屑油,切屑和切屑油完全分離,可重新利用。

切屑甩幹機     的詳細描述:

【金屬甩幹機】基本說明 對金屬屑切屑表面脫油處理

【金屬甩幹機】產品特點 可自動     出料連續工作

【金屬甩幹機】適用範圍 鐵屑、鋁屑、銅屑等金屬切屑

【金屬甩幹機】包裝說明 採用     木箱包裝方便美觀

【金屬甩幹機】工作原理 三相電機通過皮帶帶動轉子,甩幹筒轉速可達到     960r/min,在高速運轉的情況下,附著在切削屑上的油受到強大的離心力,從而脫離切屑,網孔經過     我公司精心、科學設計,將屑擋在網孔內,將油甩出網孔外,油落入到油腔內,從出油口排出設備外     ,屑在容器內積存,此時底部液壓總成開始頂料,將屑頂出內筒體,排除設備外。


壓塊機:壓塊機的液壓係統為壓縮腔內的切屑提供高壓,切屑在高作用下在高壓腔內被擠壓成緊致密實的塊狀。格潤壓塊機在減少切屑體積的同時,可以切屑液中的潤滑液。這些擠壓成型的切屑塊在多數情況下可以直接投放至熔煉爐內進行熔煉,這對產生切屑的機械加工廠、切屑回收公司及鑄造廠可以產生大量經濟效益和大量的環境效益。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