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幹式拋光機/滾筒拋光機 普通會員

幹式拋光機/滾筒拋光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市場現狀分析

 

在市場經濟大環境下,競爭無處不在,爭分奪秒趕生產,搶市場、 時刻保質,以往有“萬人之下,人 海戰術”流水線作業,現有“無人工廠”,機器代替人力,效率提升,,傳統工廠紛紛轉型, 設備代替人力越來越受歡迎。

 

 

 

 

二、以往研磨拋光問題總結

 

A、人工研磨拋光是主要工作模式,其實存在很大弊端。職業病危害員工健康,許多工人研磨拋光時,在環境污染與噪音影響下, 容易患上職業病,粉塵的吸入容易造成肺病,噪音容易造成耳鳴耳 科疾病,這對研磨拋光工人的身心危害非常大。且工廠的職業病逃不開關係的賠償,造成工廠及老板的煩惱。

B、產品生產耗時,人工研磨拋光一大缺陷就是耗時長,原因在於人工研磨拋光的時候,都是用器具對產品進行研磨拋光,人的手速始終處於不穩定狀態,這大大降低了研磨拋光效率及品質。

C、手工作業瑕疵多,研磨拋光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個人力量因素,外觀尺寸無法一致性問題,這些問題及瑕疵同樣體現出人工研 磨拋光的缺點所在。

 以上三大問題,是人工研磨拋光的三大病詬。耗時長、瑕疵多,品質不穩定、在很大程度上拉低了工廠生產效率,面對職業病更是 不能小覷。

 

 

三、以往研磨拋光問題解決

 

A、空間隔離,杜絕職業病,研磨拋光設備採用統一、規範、不同位置的設備可以相互替換位置,而對於一些生產期間會產生灰塵,可以把該設備安裝獨立的防塵噪間,收集方便,完全可杜絕粉塵危害。

B、耗時長、瑕疵多,研磨拋光設備的解決了這兩者的問題。通過制定制程,不僅可以更加省時,而且通過參數及挂具的調整,可以對不同型號產品進行研磨拋光,減少了對原件的耗損,同時也的保留標準件的尺寸,這樣便能夠地節約成本。

C、手工作業瑕疵多,研磨拋光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個人力量因素、外觀尺寸無法一致性問題,這些問題及瑕疵同樣體現出人力研磨拋光的缺點所在。

由此可見,隨著科技的發展,設備取代手工是工廠的緊逼感。

 

 

 

 

 

四、設備整體外型

 

 

 

 

1、外型簡介

 

2、控制箱面板

 

 

 

3、設備基本參數

 

基本參數:BA-1500L

研磨桶 :1500L

滾筒數量:1個八角離心式竹滾筒

滾筒材質:25mm高密度竹板

機架材質:國標方通

磨料裝入量:175KG

主馬達功率:2.2kw*1450mm AC380V

治具馬達功率:1.5kw*750mm AC380V

治具尺寸:長1070mm*中心距320mm 8個

治具轉速:110nrm可調 同步離心式

 

 

 

 

 

 

 

 

 

 

五、設備導入生產效率及成本分析

 根據相應產品設計不同治具。

 

 

 

 

 

六、設備導入產業優勢

 

A.提高生產率,一天可24小時生產工作。

B.改善工人勞動強度及條件,可在有害環境下長期工作。

C.降低對工人操作的要求,縮短產品改型換代的周期。

D.減少相應的投資設備,可再開發性,可根據不同產品及治具進行兩次作業 。

E.保證產品的生產率,高質量和高穩定性等特點。

 

 

 

 

 

七、總結

 

在傳統制造業,研磨拋光是基礎的一道工序,但是成本佔到總成本的30%以上。由於勞動成本越來越高, 這種工種不需要文化技術的崗位,其薪酬反而越來越 高,有的甚至月薪超萬元,而且缺此類工種人員。

A定義:研磨拋光設備是現代工業設備,完全可代替手工業研磨拋光工作;

B用途:主要用於工件表面研磨拋光工作;

C組成:研磨桶,機架,防護罩,控制箱,八角竹桶等;

D應用領域:衛浴五金,IT行,手飾,醫序配件,刀具行業,廚具配件行業,理發工具行業,鋅合金門拉手行業,水暖行業,樂器行業,工藝品行業等。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殷榮冰 先生
  • 職位: 業務
  • 真: 0769-82784981
  • 電話: 0769-82784982
  • 手機: 18758103670
  • 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廣東省東莞市大嶺山鎮楊屋第三工業區大興路14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