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小型紙帶過濾機煙臺標準紙帶過濾機 9

小型紙帶過濾機煙臺標準紙帶過濾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煙臺江海JHGS係列鼓式過濾機是依靠液體自身的重力透過濾布,隔離雜物,從而達到凈化液體目的。其優勢是液池深度加大,濾布的利用率更高,佔地空間少,運營成本更低。

               

江海過濾鼓式過濾機優勢:鼓式過濾機佔地面積小,其圓弧型液池可為液體提供很高的正,可提供大流量的過濾能力,過濾效率高。工作時,污液由過濾機側面的入水口進入過濾機,在濾層上面形成弧形液池,冷卻液在重力作用下透過濾層由過濾機底部收集到凈液箱,雜質被吸附在濾層上,當雜質增厚壓實時,過濾層的通透能力下降,液池內的液面上升,當液面上升到規定高度時,液面控制係統啟動驅動馬達輸出臟紙同時走入新紙。過濾精度在15-20μ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