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帶顯示S型熱電偶生產廠家 普通會員

帶顯示S型熱電偶生產廠家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帶顯示S型熱電偶生產廠家


 

 

產品名稱:

S型熱電偶

產品型號:WRP-130、WRP-131、WRP-132、WRP-133等
產品特點:具有準確度Z高,穩定性Z好,測溫溫區寬,使用壽命長等特點。

S型熱電偶詳細資料:

 一、S型熱電偶概述
S型(鉑銠)熱電偶係列為貴金屬熱電偶。偶絲規定為其正極(RP)的名義化學成分為鉑銠合金,其中含銠為13%,含鉑為87%,負極(RN)為純鉑,長期Z高使用溫度為1300℃,短期Z高使用溫度為1600℃。
      S型(鉑銠熱電偶)係列在熱電偶係列中具有準確度Z高,穩定性Z好,測溫溫區寬,使用壽命長等優點。其物理,化學性能良好,熱電勢穩定性及在高溫下抗氧化性能好,適用於氧化性和惰性氣氛中。

二、S型熱電偶主要技術參數

電氣出口:M20x1.5,NPT1/2
精度等級:I 、 II
防護等級:IP65
 偶絲材質:貴金屬
公稱壓力:常壓

三、S型熱電偶測量範圍及基本誤差限

熱電偶類別代號分度號測量範圍基本誤差限鎳鉻-康銅WRKE0-800℃±0.75%t鎳鉻-鎳硅WRNK0-1300℃±0.75%t鉑銠13-鉑WRBR0-1600℃±0.25%t鉑銠10-鉑WRPS0-1600℃±0.25%t鉑銠30-鉑銠6WRRB0-1800℃±0.25%t注:t為感溫元件實測溫度值(℃)

四、熱電偶時間常數

熱惰性級別時間常數(秒)熱惰性級別時間常數(秒)Ⅰ90-180Ⅲ10-30Ⅱ30-90Ⅳ<10◆熱電偶公稱壓力:一般是指在工作溫度下保護管所能承受的靜態外壓而破裂。
◆熱電偶Z小插入深度:應不小於其保護套管外徑的8-10倍(特列產品例外)
◆絕緣電阻:當周圍空氣溫度為15-35℃,相對濕度<80%時絕緣電阻 5兆歐(電壓100V)。具有防濺式接線盒的熱電偶,當相對溫度為93± 3℃ 時,絕緣電阻 0.5兆歐(電壓100V)
◆高溫下的絕緣電阻:熱電偶在高溫下,其熱電極(包括雙支式)與保護管以及雙支熱電極之間的絕緣電阻(按每米計)應大於下表規定的值。規定的長時間使用溫度(℃)試驗溫度(℃)絕緣電阻值(Ω)  60060072000  80080025000  100010005000

 

五、S型熱電偶型號命名方法    

 

 
六、S型熱電偶的安裝與使用    熱電偶的安裝地點要便於施工和維護。應避免在爐門旁,或距加熱體過近及強磁場處,接線盒處溫度不超過100℃ 。安裝位置應盡可能保持垂直,但在有流速時頃斜安裝。接線盒出孔應向下方。    帶瓷保護管的熱電偶避免急冷急熱,以防爆裂,在安裝時應選擇不防礙被加熱物體移動的地方。瓷護管不可測量液體溫度。    熱電偶應按規定接線,引線避開熱源,在接線時補償導線的極性不可接反。要經常檢查護護管的狀況,發現氧化或變形應立即採取措施。要定期進行校驗。七、S型熱電偶訂貨須知    訂貨時,用戶注:(1)產品名稱(2)產品的型號(3)分度號(4)保護管材料和直徑(5)長度L及插入深度1(6)數量(7)固定螺紋M(8)特殊技術要求。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戴經理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50-7514977
  • 電話: 0550-7514987
  • 手機: 15551035688
  • 址: 安徽省 滁州市 天長市銅城經濟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