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抽取式激光氨逃逸分析儀價格 普通會員

抽取式激光氨逃逸分析儀價格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品介紹:

品牌: SINZEN(新澤儀器)

型號:TK-1100

廠家:山東新澤儀器有限公司

一、產品概述煙氣氨逃逸監測分析儀係統(高溫抽取激光)

    脫硝氨逃逸一體化在線監測係統(TK-1100型)是由我公司榮譽出品,本係統包括預處理係統、氣體分析儀和數據處理與顯示三大部分。本係統取樣方式為在位式高溫伴熱抽取。本係統基本原理是基於紫外差分吸收光譜(DOAS)技術及可調諧半導體激光吸收光譜(TDLAS)技術;紫外差分吸收光譜技術原理為,同種氣體在不同光譜波段有不同的吸收,不同氣體在同一光譜波段的吸收疊加作用,通過對連續光譜做算法分析,可同時測量多種氣體,有效避免各組分相互幹擾;激光光譜氣體分析技術已經廣泛應用到對於靈敏度、響應時間、背景氣體免幹擾等有較高要求的各種氣體監測領域。

    本公司生產的脫硝氨逃逸一體化在線監測係統(TK-1100型)且易於安裝,特別適用於眾多環保及工業過程氣體排放監測,包括燃煤發電廠、鋁廠、鋼鐵廠、冶煉廠、垃圾發電站、水泥廠和化工廠等。

二、氨逃逸形成及危害

2.1 氨逃逸的形成

   在大規模燃燒礦物燃料的領域,例如燃煤發電廠,都安裝了前燃(pre-combustion)或後燃(post combustion)NOX 控制技術的脫硝裝置,後燃NOX 控制技術可以是選擇性催化還原法(SCR) 也可以是選擇性非催化還原法(SNCR),但是無論應用哪種方法,基本原理都是一樣的,即都是通過往反應器內注入氨與氮氧化物發生反應,產生水和N2。注入的氨可以直接以NH3 的形式,也可以先通過尿素分解釋放得到NH3 再注入的形式,無論何種形式,控制好氨的注入總量和氨在反應區的空間分布便可以da化的降低NOX 排放。

    氨注入的過少,就會降低還原轉化效率,氨注入的過量,不但不能減少NOX 排放,反而因為過量的氨導致NH3 逃逸出反應區,逃逸的NH3 會與工藝流程中產生的硫酸鹽發生反應生成硫酸銨鹽,且主要都是重硫酸銨鹽。銨鹽會在鍋爐尾部煙道下遊固體部件表面上沉淀,例如沉淀在空氣預熱器扇面上,會造成嚴重的設備腐蝕,並因此帶來昂貴的維護費用。在反應區注入的氨分布情況與NO和NO2 的分布不匹配時也會出現氨逃逸現象,高氨量逃逸的情況伴隨著NOX 轉化效率降低是一種非常糟糕的現象和很嚴重的問題。

 2.2氨逃逸的危害

1)逃逸掉的氨氣造成資金的浪費,環境污染;

2)氨逃逸將腐蝕催化劑模塊,造成催化劑失活(即失效)和堵塞,大大縮短催化劑壽命;

3)逃逸的氨氣,會與空氣中的SO3生成硫酸氨鹽(具有腐蝕性和粘結性)使位於脫銷下遊的空預器蓄熱原件堵塞與腐蝕;

4)過量的逃逸氨會被飛灰吸收,導致加氣塊(灰磚)無法銷售;

抽取式激光氨逃逸分析儀價格

hz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孔令洋 女士
  • 電話: 0531-85800922
  • 真: 0531-85800922
  • 手機: 18266419169
  • 地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天橋區藍翔路時代總部基地四期G3號樓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