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高氫/全氫罩式光亮退火爐-東豐爐業 普通會員

高氫/全氫罩式光亮退火爐-東豐爐業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東豐爐業 規格:按需定制 材質:按需定制
產地:江蘇張家港

      江蘇東豐爐業有限公司生產的高氫/全氫罩式光亮退火爐採用強對流保護氣體對鋼卷、銅卷、鋁卷及線材等進行光亮退火的一種熱處理設備,以其在軋制過程中形成的軋制壓力,改善鋼卷的衝壓性能。與普通罩式爐相比,具有生產能力高,退火帶鋼機械性能均勻,表面清潔度高及可靠等優點,大提高了退火產品的質量。高氫/全氫罩式光亮退火爐主要由爐臺、波紋內罩、加熱罩、冷卻罩、保護氣係統、電控係統等組成。根據保護氣H2含量分為全氫、高氫兩種。

       金屬材料加熱到適當的溫度,保持的時間,然後緩慢冷卻的熱處理工藝。常見的退火工藝有:再結晶退火,去應力退火,球化退火,完全退火等。退火的目的:主要是降低金屬材料的硬度,提高塑性,以利切削加工或壓力加工,減少殘餘應力,提高組織和成分的均勻化,或為後道熱處理作好組織準備等。

       高氫/全氫罩式光亮退火爐廣泛用於有色金屬銅、鋁合金和黑色金屬、普碳鋼、硅鋼、合金鋼等卷帶、盤管、線材等光亮退火。該設備具有生產效率高、產品質量好、能耗低、、自動操作、可靠等優點,是目前熱處理行業普遍應用的熱處理設備之一。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宋總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512-58195789
  • 電話: 0512-58280096
  • 手機: 18901532310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省張家港市經濟開發區中房路2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