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硬質氧化電源 硬質氧化用高頻電源 普通會員

硬質氧化電源 硬質氧化用高頻電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型材高頻氧化電源 硬質氧化電源 陽極氧化電源 氧化著色整流器公司介紹

天騏公司針對鋁、鈦、鎂及其合金材料氧化處理工藝的不同要求,設計了相應的氧化電源,硬質氧化電源選廣東天騏電源品牌,超節能新一代技術、行業領(先)、、服務完善!天騏氧化電源係列電源結合先進的N+1結構控制方式,整機設計合理;核心部件採用進口品牌IGBT作為功率開關器件,功能,性能穩定可靠,節能,使用壽命長;用於鋁型材普通氧化和硬質氧化及氧化著色。歡迎新老客戶親臨指導,隨時歡迎來廠參觀。

139∼2821∼7998 羅 工

 

天騏硬質氧化電源-技術優勢

1、以先進的軟開關逆變技術為核心,主控制係統採用特有的多環控制技術,保證產品的可靠性和控制性能。

2、採用納米基材料的主高頻變壓器,以進口大功率絕緣柵雙極型晶體管“IGBT”模塊為主功率器件,選材,確保品質。

3、先進散熱設計理念,多種散熱方式互補,確保產品的穩定。

4、全數字化設計,以單片機、DSP為CPU,控制更。支持總線控制,可組建中央控制電源係統,便於管理、提率。

5、模塊化關電源設計,通過設計N+1冗餘電源係統,實現容量擴展,提高電源係統的可靠性、可用性,縮短維修、維護時間,使企業產生更大的效益。

 

硬質氧化電源-產品特點

1、高穩定性:先進的技術、進口核心器件、嚴格的質量管控,完善的保護功能,提升產品穩定性。

2、控制:高頻開關控制、響應速度快、輸出控制精度全程可達1%。

3、節電效果好:更高的工作效率、更高的功率因素,較可控硅整流器節電18%~35%。

4、體積小、重量輕:為可控硅整流器1/5 ~1/10,搬運安裝方便。

5、保護功能完備:具有缺相、過壓、欠壓、短路、過流、過熱等保護,呵護設備。

 

天騏鋁氧化電源-基本參數:

輸入電壓:220V 380V 50HZ (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

輸出電壓:0-100000V  (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

輸出電流:0-100000A (可根據客戶需求定制)

穩壓精度: ±0.5%

穩流精度: ±0.5%

穩定方式:穩流限壓、穩壓限流可切換

調節範圍:電流/電壓在0-100% 額定值內連續調節

整機效率: 98%

功率因素: 0.98

冷卻方式:風冷、水冷、油冷

控制方式:本機控制、防腐遠控盒(模擬控制、指針式表頭)

工作限度:可滿負荷操作

按不同工藝要求,可選擇不同功能配置

遠控制盒:防腐遠控盒、可程式控制盒、帶安時計控制盒、帶定時控制盒

智能控制:RS485總線支持、CAN總線支持、均流冗餘控制係統、PLC集中控制係統

功能選擇:標準型、單向脈衝、雙向脈衝、周期換向、交直流疊加型(著色)

冷卻選擇:風冷、水冷、油冷

 

天騏高頻整流器-應用領域

氧化行業:鋁氧化,鋁型材氧化、氧化著色電源、陽極氧化、硬質氧化、鋁合金氧化

電解行業:電解銅、錳、銻、銀等有色金屬,電解拋光、電解提純,電解水制氫,電解污水、電解稀土冶煉;

電泳行業:電泳涂裝、電泳涂漆、陰極電泳

電鍍行業:電鍍硬鉻、鍍銀、鍍錫、等等;

水處理行業:污水處理、電解廢水、電絮凝、工業廢水處理、電解污水處理、電化學腐蝕

其它行業:加熱,管道加熱,直流加熱,感應加熱,單昌爐加熱,通訊,測試,冶煉 ;

 

目前天騏公司主要生產的產品有:高頻脈衝開關電源,可控硅整流器,大功率穩壓穩流直流電源,氧化電源,陽極氧化電源,硬質氧化電源,交直流-交流著色電源,電泳電源,各種電解電源,冶煉電源,電解銅電源,電解稀土電源,污水處理電源、電絮凝電源、電解水處理電源;各種電鍍電源,鍍硬鉻電源,實驗電源,測試電源,加熱電源,等離子拋光電源,老化電源,化成電源、周期換向電源、十二相低紋波可控硅整流器、各種特殊電源等,可按客戶要求定做!天騏電源產品已覆蓋廣東、廣西、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天津、遼寧、江蘇、浙江、山東、福建、雲南、貴州、四川、重慶、河南、河北、陜西、甘肅等地區,並出口馬來西亞、韓國、新加坡、印尼、巴西、越南、南非、泰國、孟加拉、臺灣,等周邊國或地區。

 

天騏售後服務:

1.凡購買天騏產品均可享受一年免費保修,終身維護,我公司可免費為客戶培訓維修人員。

2.國內所有地區免運費,國外出口由客戶自理,我司可負責送到國內的任意倉庫所在地;

3.我公司目前在國內共設有7個售後維護點,包括順德的生產基地、佛山分公司基地、中山辦事處、川渝辦事處、浙江辦事處、江西辦事處、蘇州辦事處,售後駐點,可隨時為客戶提供到場技術維護服務。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堅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
  • 真: 0757-22895396
  • 電話: 0757-27790646
  • 手機: 13928217998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杏壇科技開發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