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石墨超細深加工球磨分級生產線 普通會員

石墨超細深加工球磨分級生產線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工作範圍  

1. 對原材料進行調查,鑒定,評估

2. 對生產線改進提高等提供咨詢,以達到市場要求

3. 新加工技術的發展,包括機械設備的改進

4. 生產線的工程項目管理,以及調試和客戶員工培訓

5. 生產線的項目設計和項目規劃,包括當地供應部分的工程設計和技術規格

6. 對產品應用提供咨詢,並協助市場推廣

 

 

項目步驟  

第一步:可行性研究 

  這個階段主要是大體估計一下項目的預算,設計,時間計劃和效益。因此,這是根據收益率和可行性進行項目抉擇

第二步:項目準備  

  這個階段包括工藝,工藝步驟界定(對界定很重要),預布置,預算,時間計劃,採購,試驗,合作夥伴的選擇,金融和許可。這是第二次進行項目抉擇

第三步:項目完成 

  這個階段,整個項目將由我們根據合同的規定進行管理,設計,預算,時間計劃,界定,土建工作,等等,一直到項目的啟動。也是在這個階段,要進行人力資源的評估,聘用並培訓操作員工。

 

 

設備特點

◆ 設計理念源自於德國的技術,是標準的非金屬礦超細深加工生產線。

◆ 球磨機的選擇,根據物料的性質、產品粒徑和產量要求採用非標準化設計,以滿足客戶對於產品的標準要求,以及在和環境方面的要求。

◆ 超細分級機的選擇,根據產品的不同粒徑要求來選擇不同方式的分級機型,每種機型都具有很寬的產品粒徑調節範圍,可滿足下遊用戶的不同需求。

◆ 一條生產線規模可從1萬噸/年到10萬噸/年,也可同時生產多個產品粒徑,通過對分級機的優化組合,確保產品的能耗低,粒度分布佳。

◆ 我們通過部分設備的減振和軟連接,通過使用優良的過濾材料,保證粉塵排放量達到環保標準。

◆ 我們提供的是交鑰匙工程的解決方案,從礦石的開採到產品的包裝,其他方面如場地的選擇,廠房的建設,下遊市場的分析,我們同樣會給你很好的咨詢,讓你得到好的服務與回報。

 


中文-1

中文-3

中文-7


 

實際應用

  碳酸鈣、石英、重晶石、長石、石膏、高嶺土、氧化鋁、礦渣、氧化鎂、超細水泥、鋯英砂等。

 

流程圖

 

流程圖

 圖片2

圖片1

 

 


 

  


05



09

08

07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範世化 先生
  • 電話: 0532-88413877
  • 真: 0532-88413877
  • 手機: 18661433200
  • 地址: 山東省 青島市 萊西市深圳南路207號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