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德州馳奧09高智能振動時效係統 普通會員

德州馳奧09高智能振動時效係統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德州VSR-09高智能振動時效係統

作為新一代振動應力係統,智能化程度高、技術先進、控制細膩、功能龐大、可靠性高、度高、性好。

諧波功能

   通過傅立葉分析方法在線對工件進行頻譜分析。

 

VSR-09高智能頻譜諧波振動應力係統是通過傅立葉分析方法在線對工件進行頻譜分析,自動分析工件的諧波頻率,優選出佳十組不同振型的諧波頻率進行時效。

智能操作

   高智能分析係統,觸摸設計(一鍵柔性操作),實時顯示曲線參數,時效參數圖形化處理。

全智能設計,掃頻範圍設定,判斷時效結果全部多峰掃頻、多峰振動功能:通過頻譜分析可獲得無數個諧波振動頻譜,優選出佳的諧波頻譜進行時效;不同的振型,自動排列也可以按工藝要求進行任意順序的排列選擇並設置,分別對各諧振峰進行時效處理使其達到佳效果。

智能動態跟蹤功能

    時效過程中,電機轉速、電流、加速度值、掃頻、時效曲線實時在屏幕顯示。時效全過程動態跟蹤自動調節佳時效參數。實現智能化,可以滿足各類復雜件的特殊要求。

操作係統:

   以工控機為平臺利用windowsxp係統,試驗數據可以不經過轉換直接利用windowsr操作係統的計算機進行查看、編輯、打印、並設有多個接口可以實現無紙辦公。


智能掃頻

    的快速智能掃頻、掃頻精度高、無數據遺漏、同類產品掃頻速度提高5倍以上,在線自動跟蹤調節佳諧振點。

儲存功能:

    設備可以存儲數十組時效工藝,適用於批量工件使用,提供同類型標準化工藝,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U盤轉存功能

實現無紙辦公,儲存時效工藝曲線及參數,可以轉成WORD文檔或在網絡中傳閱。

係統幫助:

   係統設有頁面及文字幫助功能,設備操作步驟及工藝調整一目了然

顯示器

   採用大尺寸工業液晶顯示器,觸摸操作,實時顯示時效曲線,時效參數圖形化處理,人機對話簡單,操作簡單適用。

 

智能穩頻技術:

   的快捷智能穩頻技術,鎖相環調速係統,使頻率穩定精度達到+-1r/min.無數據遺漏,比同類產品精度提高5倍以上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周漢光 先生
  • 職位: 銷售經理
  • 真: 0531-傳真號碼
  • 電話: 0531-58761241
  • 手機: 18906416361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歷城區將軍路宋劉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