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鋁合金型材彎圓,彎弧常見問題 普通會員

鋁合金型材彎圓,彎弧常見問題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撒拉弗 規格:數控彎弧機 材質:數控滾彎
產地:濟南

鋁合金型材彎圓,彎弧常見問題

  鋁合金型材彎圓,彎弧的常見辦法及解決方案

隨著鋁合金應用的更加廣泛,在金屬流動性算法分析下,我們知道鋁合金的金水流動性,延展性更強,所以在彎弧,彎圓應用當中,鋁合金型材的佔比,已經達到68.5%。鋁合金的體積比熱較小,金屬液在充型過程中沿程熱量損失較大,溫度下降快;泡沫模樣氣化會吸收金屬液熱量,液態鋁合金前沿溫度急劇下降,從而降低了金屬液的充型能力。所以說鋁合金型材彎圓,彎弧的常見辦法及解決方案歸結為一點,就是數控滾彎機,滾圓彎弧機器,三軸四軸滾彎機的操作和應用。

 

對於現代鋁型材,金屬的應用,在彎圓,彎弧方面,具有比較高的意義所在,我們舉例說明,很明顯的適用行業,汽車制造業,現在人對汽車的使用,已經普及到家家戶戶,人們對汽車使用成本,汽車使用安quan性要求也非常高,所帶來的是各個車企開始對汽車輕量化生產下足的力氣,各種碳纖維,鋁合金制品開始武裝到汽車的核xin技術領yu,汽車的輕量化所帶來的an全性以及降低能耗的部分起到了決定性作用,所應運而生的就是型材彎曲,彎圓,弧形制作,等工藝的應用和解決辦法。

數控滾彎機,顧名思義,他是時代進步的產物,是現代化進步的產物,隨著工業的進步演化到現在,他所運用的即金屬流動性,金屬延展性的可開發性原理,去使得直變彎,生硬古板變為柔和藝術。應用當中醉倒省時省力,是金屬彎曲的完mei產物。

濟南撒拉弗數控機器有限公司,作為數控滾彎機,彎圓機,彎弧機的生產廠家,所自研發的YH係列滾彎機,就深受廣大用的喜愛和支持,作為一款中數控產品,所彎曲j度達到1mm以內,重復定位精du更是達到0.01mm以內,作為突出點,他把橢圓,變曲率半徑融合其內,對於數控把握的融合。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婁小龍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1-87351773
  • 電話: 0531-87351773
  • 手機: 15668493554
  • 址: 山東省 濟南市 長清區經十西路平安集團工業園
供應商其他供應信息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