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永磁變頻靜音15kw柴油發電機組 6

永磁變頻靜音15kw柴油發電機組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永磁變頻靜音15kw柴油發電機組主要由柴油機、發電機和控制係統組成,柴油機和發電機有兩種連接方式,一為柔性連接,即用連軸器把兩部分對接起來,二為剛性連接,用高強度螺栓將發電機鋼性連接片和柴油機飛輪盤連接而成,目前使用剛性連接比較多一些,柴油機和發電機連接好後安裝在公共底架上,然後配上各種傳感器,如水溫傳感器,通過這些傳感器,把柴油機的運行狀態顯示給操作員,而且有了這些傳感器,就可以設定一個上限,當達到或超過這個限定值時控制係統會預先報警,這個時候如果操作員沒有採取措施,控制係統會自動將機組停掉,柴油發電機組就是採取這種方式起自我保護作用.傳感器起接收和反饋各種信息的作用。

型   號:TO18000ET-2

發電機參數

額定功率: 15KW

備用功率: 16KW

額定頻率: 50HZ

額定電壓: 220/380V

結構類型: 靜音式

功率因素: 0.8/0.9/1.0

  數: 單/三相

 

發動機參數

發動機型號 TO-292

耗油量    205g/kw.h

油箱容積: 25L

機油容積: 2.3L

絕緣等級: F

啟動方式:  電啟動

燃油型號: 0#-10#柴油

調速方式:  自動調速

冷卻方式:  空氣冷卻

額定轉速: 3000r/min

氣缸數量:  雙缸

 

整機參數

工作時間:   7-12H

噪音(db7M  65-78

機器重量:   260/280kg

外形尺寸:   900*650*880mm(不含輪子高度)

 

永磁變頻靜音15kw柴油發電機組交流發電機主要由磁性材料制造多個南北極交替排列的永磁鐵(稱為轉子)和硅鑄鐵制造並繞有多組串聯線圈的電樞線圈(稱為定子)組成。工作發電原理:轉子由柴油機帶動軸向切割磁力線,定子中交替排列的磁極在線圈鐵芯中形成交替的磁場,轉子旋轉一圈,磁通的方向和大小變換多次,由於磁場的變換作用,在線圈中將產生大小和方向都變化的感應電流並由定子線圈輸送出電流。為了保護用電設備,並維持其正常工作,發電機發出的電流還需要調節器進行調節控制等等。

這款柴油發電機是一款單相柴油發電機,不一般的操作設計,簡單易行,耗油量低,經濟實用,經久,可靠性高,省卻繁瑣的維修保養,配有保護裝置,確保運作,同時這款柴油發電機是一款便攜式發電機,你可以推著到處走,無論是在家還是在外面都可以使用,同時你可以拿它來看房車發電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常萌萌 女士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1987464
  • 電話: 021-51987464
  • 手機: 13761054031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環城路2222號1幢J1881室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