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染料自動包裝碼垛機參數 普通會員

染料自動包裝碼垛機參數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山東偉豪思智能倉儲裝備有限公司

隨著我國工業自動化的發展及勞動成本的提高,自動化設備在加工企業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很多企業開始使用染料自動包裝碼垛機進行生產,它主要適用於工廠自動化,大批次生產的企業。該設備不僅使生產現場整齊,美觀、緊湊,而且能大大節省人力,提高工作效率。

染料自動包裝碼垛機是碼垛產品的重要部分,它是在不直接進行人工幹預的情況下全自動碼垛產品。它是現代工業社會發展的高科技產物,對提高生產率、降低成本有著重要意義。它具有佔地面積小、儲存量大、周轉快的優點,是集信息、存儲、管理於一體的高技術密集型機電一體化產物。

染料自動包裝碼垛機可適用於紙袋、編織袋、塑料袋等各種10kg∼50kg的袋包裝碼垛,主要是應用於化工原料廠、包裝廠、還有一-些體積大的物件上。有些產品像飼料、化肥、面粉、水泥、微生物制劑等這些有害的產品,自動碼垛機得到的廣泛的應用。

企業使用染料自動包裝碼垛機的好處:

1.大幅提高勞動生產率。也就是單位時間內能夠碼垛更多的產品,每個勞動力的投入能夠創造更高的產值,而且可以將勞動者從常規的手工勞動中解脫出來,轉而從事更加有創造性的工作;

2.產品質量具有高度重復性、一致性,能夠大幅降低不合格率;

3.大幅降低了碼垛成本。機器自動化裝配生產的節拍很短,可以達到較高的生產率,同時機器可以連續運行,因而在大批量生產的條件下能大幅降低了碼垛成本。

4.產品精度高。機器設備上採用了各種的導向、定位、進給、調整、檢測、視覺係統或部件,可以保證產品裝配生產的;

5.縮短制造周期,減少制品數量。機器自動化使產品的制造周期縮短,能夠使企業實現快速交貨,提高企業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同時還可以降低原材料及制品的數量,降低流動資金成本;

6.在對人體有害、危險的環境下替代人工操作

(注:所有產品圖片、價格僅供參考)

咨詢電話:18105369038  宿 微信同號   QQ:760124409

公司網址:http://www.sdwhs.co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宿英英 女士
  • 職位: 網絡部
  • 真: 0536-4708668
  • 電話: 0536-4708668
  • 手機: 18105369038
  • 址: 山東省 濰坊市 山東省濰坊市高新區AI物聯網產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