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冷軋機 供應激光冷水機,激光制冷機 普通會員

供應激光冷水機,激光制冷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北京九州同誠專業生產激光冷水機,激光器冷水機,激光設備冷水機,激光水冷機,激光冰水機,激光制冷機,激光工業冷水機,食品激光冷水機,激光式水冷機,激光器冷水機等

激光冷水機是一款專門配套各種激光器而設計的制冷設備,用於配套各種二氧化碳激光器、燈泵激光器、半導體激光器等激光設備。它根據激光器對溫度敏感性高、水質要求高、保護要求高的特點,採用多項凈化及保護措施,性能穩定,能耐超長時間連續工作,保護機制

激光冷水機分類

可分為風冷式激光冷水機,水冷式激光冷水機,激光制冷機,分體式激光冷水機,激光打標機冷水機,激光雕刻機冷水機,激光焊接機冷水機,激光噴碼機冷水機,激光切割機冷水機,加工設備冷水機

激光冷水機特點

1.微電腦控制係統,可自動控制整機運行,全功能預防錯誤操作係統。
2.
電氣部分均為國際品牌施耐德原廠產品,保證機器工作穩定,壽命長久。
3.
全鈦管式水箱蒸發器,防止純水在輸送過程中產生固體和其它金屬雜質。產品規格多樣,品種,適合於不同功率的激光機上配套使用。精密數顯溫度控制器,能控制水溫於±1(±0.1)按鍵式操作,無須專業人員均能正常使用。
4.
安裝簡便, 無論冷水機與主機高度是否匹配, 均可正常開機使用。
5.
靜電噴塑外殼, 美觀大方, 外表板採用快速拆裝形式, 方便使用和維護。

保修:免費保修一年,一年以外只收取零配件原件費用,不收取上門費。

提供:免費技術咨詢支持,終身保養免費。

選擇九州同誠,正確的選擇,就是選擇真品,歡迎來電垂詢。

更多激光冷水機,激光式冷水機,激光制冷機,激光水冷機,激光冰水機,激光器冷水機,激光級冷水機,循環水冷卻機請致電:15110166689  | 010-61506512 | QQ1007990867  李海亮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海亮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10-80595586
  • 電話: 010-61506512
  • 手機: 13522923215
  • 址: 北京市 北京市通州區馬駒橋鎮物流園區興貿三街1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