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涂層設備 醫用材料力學檢測 普通會員

醫用材料力學檢測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醫用材料力學檢測 骨科牙科物料檢測 陶瓷材料彎曲強度測試

該係列試驗機機為門式(雙臂)框架結構,上空間做拉伸試驗,下空間做壓縮、彎曲試驗。?     1、該係列機採用交流伺服電機及調速係統,驅動精密滾珠絲杠副上下移動,繼而實現了試驗速度的大範圍無極調節,保證了試驗過程的、低噪音、高穩定性。

      2、附具鏈接採用萬向節十字插銷結構,且具有擺角限制功能,一方面便於試樣夾持,保證試驗同心度,另一方面很好的了不規則試樣對傳感器的影響。

     3、試驗控制係統,具有集成度高、性能穩定、調整方便等優點。可以對實驗數據進行實時採集,對實驗特性曲線實現實時動態顯示,試驗數據文件能以Access常用數據庫的方式保存,方便實現客戶的資源共享及網絡管理,以及用戶的再分析。對於用戶自定義的各種word2000報表,該軟件可輕松實現訪問,解決了不同用戶或同一用戶在不同時期對試驗報表有不同需要的難題。該軟件可處理試驗力、位移、時間、變形的原始數據及由此派生的曲線。

     4、保護功能:該機具有軟件和機械兩種限位保護方式,超過大負荷自動停機的比例可動態設定;具有過流、過壓、過載等多種保護功能。

     5、對於負荷、變形通道可實現自動標示,直觀方便。 Sdt586358

     6、批量試驗可實現曲線的分層次顯示,曲線自動跟隨。

     7、該軟件可實現用戶自定義的速度設定,速度的計算機調整。還可實現的速度標定,隨時調整速度檔位和編碼。

     8、監測試驗過程:對試驗過程中的試驗力、變形、位移、曲線等多種參數可實現實時顯示。

     9、軟件權限分級管理功能:為了提高軟件及數據的性,該軟件可以通過設置不同的密碼保護來實現分權限管理功能。

     10、結果再現功能:試驗操作完成並存盤後,可根據用戶需要在以後任意時間打開並對試驗數據進行再分析。

     11、可根據用戶需要選擇負荷∼變形、負荷∼時間、負荷∼位移、位移∼時間、變形∼時間等曲線來進行試驗及數據顯示、存儲、分析及打印。

     12、曲線逐點遍歷功能:可通過鼠標在曲線上點擊力與變形值,以求得每一點的各種參量。

     13、力接口:力通道接口及試驗軟件可根據用戶需要配備各種傳感器,並能進行標定、修改參數及正常試驗。

     14、變形接口:變形通道接口及試驗軟件可根據用戶需要配備各種類型的引伸計,並可進行標定、修改參數及正常試驗。

15、軟件操作界面如圖所示(不同試驗要求軟件略有差別)

序號 項目名稱 技術參數

1 大試驗力 10KN

2 試驗機精度 1級

3 試驗力測量範圍 2%-100%

4 位移分辨率 0.01mm

5 試驗速度範圍 0.01-500mm/min

6 拉伸空間(不含夾具) 600mm

7 壓縮空間 600mm

8 立柱間距 400mm

9 楔形夾具夾持範圍 平試樣0-21mm

圓試樣Φ4-26mm

10 主機尺寸 740*500*1850mm

11 主機重量 450Kg

12 電源 220V

13 電機功率 0.75KW

濟南思達特售後原則:

供方為需方免費安裝、調試、並為其培訓操作人員

一年內免費保修

終身提供維修服務

客戶遇到問題24小時響應,國內客戶三天內到達現場

濟南思達特測試技術有限公司

聯係人:王經理

聯係電話:0531-88029337

聯係電話:15589909106

網址:http://www.jnstar.net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王秀華 女士
  • 電話: 0531-88029337
  • 真: 0531-88029337
  • 手機: 15589909106
  • 地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濟南市槐蔭區新沙工業園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