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其它 電解粉電液粉電阻粉導電粉 8

電解粉電液粉電阻粉導電粉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純凈的電解粉外觀為白色粉末或細粒結晶,味澀。易溶於水。用電解沉積法制得的粉末。由於各地區域不同叫法也不一樣,電解粉,電阻粉,電液粉,變阻粉,水電阻粉,液阻粉,電解液,電阻液,還可叫高壓水電阻軟起動櫃電解粉。電解粉適用於高低壓水阻櫃、液阻櫃、高低壓熱變電阻起動櫃、高低壓鼠籠式電機液體電阻啟動櫃、高低壓繞線式電機水電阻啟動櫃,應用得比較多的有:水泥廠,化工廠,建材廠,礦山、煤炭,紡織,水利……各個行業水阻櫃、水電阻啟動櫃、液阻櫃、熱變電電阻起動櫃中。

樂清市琪德電氣有限公司生產的電解粉,屬A級產品,無雜質,純度高,外觀呈白色粉末狀,易溶於水可導電,穩定性強,能產生很大的電阻,保證電機啟動瞬間產生的電流小。

電解粉品質優良,使用效果好,於各地,深受廣大新老客戶的一致好評及依賴,歡迎各界人士來電咨詢洽談。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盧崇仁 女士
  • 職位: 銷售部
  • 真: 0577-傳真號碼
  • 電話: 0577-62563188
  • 手機: 13326197551
  • 址: 浙江省 溫州市 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方園路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