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矯平機 廠家-四柱液壓機 ,小型液壓機 普通會員

廠家-四柱液壓機 ,小型液壓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天譽 規格:350*240 材質:鋼材
產地:寧波

供應新大 四柱液壓機 四柱小型液壓機 上海四柱液壓機 上海小型液壓機 蘇州四柱液壓機 蘇州小型液壓機
上海小型四柱液壓機廠家-天譽機械設備有限公司提供3噸液壓機---------500噸液壓機。歡迎訂制:13636683992;負責人:鄒先生;

本四柱液壓機能夠適用於各種行業,如廢料打包、金屬塊壓制、五金產品衝壓、壓鑄件衝邊、汽車摩托車零部件壓裝、機電產品裝配、鉚合等多用途作業。

四柱液壓機機型參數如下表;



本係列四柱液壓機優勢:

採用國標鋼材為主體材料,經過專業人員我們的焊接及熟練技術工人組裝而成,具有簡單操作、係數高、佔地面積小、實用性強等顯著特點。所用的主配件均採用進口或品牌國內廠家制造,確保整機質量可靠性提高,為打造臺宏機械品牌而創造。

液壓機產品特點:
1.該係列液壓壓床以1-14MPA的液體壓力為動力源,外接三相AC380V 50HZ或三相AC220 60HZ交流電源.總耗電功率不超過3.7KW.
2.該係列設備以液體作為介質來傳遞能量,控制靈活,易實現自動化,運行速度
勻速平穩,與氣壓設備相比,速度和壓力可調可控,出力調節範圍大,獨立性強,性能更穩定,能大大提高產品的壓裝質量。
3.該液壓設備待機時噪音不超過80分貝.
4.採用四柱兩板式設計,結構簡單,適合本身具有導向的模具。
5.分手動和半自動兩種控制方式,手動可將壓裝上模停在任意行程範圍內,配有緊急回升按鈕,也可加裝紅外線護手裝置.
6.該係列壓床的壓裝行程一般通過壓力開關,位置感應器,或客戶本身的模具進行控制
7.液壓壓裝主軸的回升高度,由位置感應開關控制,可以停在任意行程範圍內.
8.主軸的下降速度為3tf為78MM/S, 5tf為68MM/S, 10tf為68MM/S.
9.壓力、行程、保壓時間、閉合高度客戶均可自行調整,方便操作;
10.液壓係統計內置油箱底部,外觀整潔,穩重
11.具有自動計數功能,可也加裝測力顯示器,可依客戶要求定做,
12.該係列液壓機械出力範圍有3-50T.可選.(1tf=1000kgf=9.8KN)


四柱液壓機 四柱小型液壓機 上海四柱液壓機 上海小型液壓機 蘇州四柱液壓機 蘇州小型液壓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鄒陽春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21-59580272
  • 電話: 021-59580263
  • 手機: 13636683992
  • 址: 上海市 嘉定區寶錢公路5000弄25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