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切設備 QCD鋁棒鋸切機 普通會員

QCD鋁棒鋸切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熱剪

佛山市南海區啟程達機械有限公司—直非常重視產品的研發設計及產品質量的管理。啟程達機械係列產品設計採用了CAD設計模式 ,制 定 了 統 — 的 產品設計及開發工作流程 , 採用Au t o CAD 、 So l i d Works、So l i d Ed g e等軟件,設計客戶訂單及開發新技術產品。通過三維模擬進行產品測試,倣真、直觀、逼真。具有很強的科研開發能力,實力雄厚。


啟程達全自動鋁棒鋸切機

全自動鋁棒鋸切機適用於 中 90 ∼中 800 , 1係至8係合金圓鑄錠切頭、切尾、定尺鋸切和鋁棒堆堍 。鋸切能自動定尺 , 長度、切斷面粗糙度及縱橫向面垂直度符合產品工藝指標,有鋸屑回收 係統 , 鋁屑壓塊裝置 , 全部由 PLC自動控制, 可選配打碼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謝先生 先生
  • 職位: 總經理助理
  • 真: 0757-86685809
  • 電話: 0757-86685809
  • 手機: 13790099112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獅山百駿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