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網帶回火生產線 網帶式淬火爐 普通會員

網帶回火生產線 網帶式淬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品說明:我廠可專業定制工業爐,根據您的要求給您提供您滿意的產品,歡迎來電咨詢 

189   25  45  9279

一、設備名稱 RCW-90-6 型網帶式鍛打加熱爐生產線 

二、設備用途 適用於鋁合金鍛打件在進行鍛造前的加熱,然後通過人工快速拿出放入鍛打機內進行衝壓鍛打。

三、主 要技術參數 :
1、額定電壓:3 相 380V。
2、額定頻率:50HZ。
3、額定溫度:常溫 650℃(可調)。
4、額定功率:90KW(功率大小可調)。
5、生產線尺寸:設備總長 7.2 米。其中進料區 1.4 米,加熱區 5 .5米,出料區 0.3 米。網帶寬 350mm,爐口高 150mm。
6、加熱區段:4 區控制。
7、網帶運行速度範圍:50mm 500mm/min.
8、控溫精度:±3℃。
9、設備重量:4500KG

四、結構及材料 :
1、爐體外殼用 12#槽鋼,4mmA3 鋼板焊接制作、襯爐膛採用超輕質高溫莫來石砌爐,底部用穿孔磚砌爐。保溫材料選用硅酸鋁耐火纖維材料保溫,保溫層厚 200mm.
2、加熱元件採用 OCr25Al5 高溫電阻絲加熱、繞成螺旋狀穿過陶瓷管水平式安裝在爐膛的上、下部位。上部發熱絲距離爐口40mm 左右。為了防止產品快速冷卻,因此產品出料端縮短至0.3 米,更加方便了產品快速拿出進行鍛打的工作。

3、網帶驅動輥:採用?300mm 無縫管車床加工而成。網帶材質:SUS304.絲徑 3.0mm。
4、調速電機:採用無級調速馬達、變頻器控制,馬達功率 2.2KW,採用雙級減速機,速比 1:400,變頻器採用香港產愛得利品牌。
 
 五、電器控制 :
1、電器控制櫃為立式獨立電控櫃,內層門為儀表面板、外層門為透明玻璃結構,美觀大方,並能有效防護儀表電器免受外界灰塵污染,尺寸為:寬 1000×高 1600×厚 450mm
2、採用 4 臺數顯微電腦智能儀表分 4 區自動控溫加熱,具有 PID智能控制功能。
3、電氣控制櫃分別設有 3 相工作電流、電壓監控,漏電保護、超溫報警等功能,並增加定時開關可以定時開機與關機。
4、加熱元件控制採用電子觸發 SSR 固態模塊控制,加熱功率大小可調,具有節能省電控溫精度高的特點。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谷玲 女士
  • 電話: 086-18925459279
  • 真: 00-傳真號碼
  • 手機: 18925459279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大嶺山鎮雞翅嶺村狀坑3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