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熔鋁爐 鋁合金坩堝熔化保溫爐 普通會員

鋁合金坩堝熔化保溫爐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本係列電爐結構由爐體、加熱元件、控溫係統等組成。

爐體外殼採用Q2353mm鋼板卷制成圓筒形,圓筒型爐體外殼採用焊接型鋼加強,爐口面板採用Q23512mm鋼板制作成型,結構牢固可靠,整體強度好,不易變形,外表平整光潔。

爐襯為纖維結構,纖維總厚度為240mm;爐襯的纖維是採用山東魯陽股份有限公司運用真空甩絲法生產的標準型,壓縮後模塊容重 220Kg/m3;採用科學合理的鑲裝方法,此結構少有熱橋短路現象出現,又是平疊兩種方式結合制作,氣密性較好;爐底採用耐火磚,電爐底部先平鋪一層石棉板,再用硅藻土磚和重質磚混合平鋪兩層,中層採用(NG1.3)直磚平鋪一層,耐火層採用重質承重磚砌築,耐火層磚在砌築時,泥漿中加入高溫粘結劑調和,提高結構強度,且耐火層承重平面保持平整。此種結構具有牢固可靠、維修方便、使用壽命長、節能效果好、爐體重量輕、爐體外殼溫升小等優點。

加熱元件分1區布置,根據爐溫的均勻性合理分布各區功率,加熱元件採用0Cr21Al6Nb高溫合金電阻帶繞制成波紋狀,擱置在爐膛四周,並採用瓷釘固定。爐體前部下端有一泄漏孔。在坩堝產生裂縫而形成漏滴溶液的情況下,可使爐膛內的溶液通過此孔流出爐體外,以便使加熱元件及爐襯免受更大損壞。

控溫採用PID過零觸發可控硅,日本島電儀表控溫及超溫報警.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沈建忠 先生
  • 電話: 0511-86697713
  • 真: 0511-86697006
  • 手機: 13912818879
  • 地址: 江蘇省 鎮江市 丹陽市東門外黃 橋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