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風電螺栓自動噴砂機 普通會員

風電螺栓自動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鬥式提升風電螺栓自動噴砂設備設計特點
該設備採用成熟可靠的技術,是金屬及非金屬表面處理的選擇,具備以下特點:
1.設備安裝成本低:
 a)對擺放場地無特殊要求,僅平整堅實即可;
 b)由需方引電源線及接地線至設備電箱電源及接地銅排接好即可;
 c)由需方引氣路至設備氣路接口。
2.設備主體結構緊湊,佔用空間小,外形美觀,可獨立使用,也可配至生產線中使用。
3.控制互鎖,順序啟動操作,避免錯誤操作,操控簡單便利,自動化程度高。
4.噴槍配有總的調壓閥及壓力表顯示工作,氣路上均配有獨立球閥和控制電磁閥,在檢修調試過程中非常方便實用。
5.機械各運動機構設計、結構簡單實用,充分考慮使用的工況環境和批量化生產使用情況,密封好,耐磨,強度高,運行穩定可靠、維護成本低。運轉部件大部分都進行鍍鋅處理,既防腐又美觀。
6.本機自帶分離與除塵係統,磨料實現自動循環分離使用,工藝先進,符合環保排放標準;
7.易損件少,更換簡單快捷,維修方便;
8.整機功率約7.9Kw,能耗低;
9.工人僅需裝卸工件,避免了手工噴砂作業的惡劣條件及清理質量的不穩定性,降低了工人的勞動強度。
風電螺栓自動噴砂機工作方式及工作流程
5.1該機工作方式:人工將工件裝夾在小轉盤治具上,由大轉盤轉動帶動小轉盤移動至噴砂加工位點,轉盤被止動裝置止動而停止轉動,工件由小轉盤帶動旋轉,噴槍分兩組上下往復擺動對工件的表面進行噴砂加工,保證了工件噴砂均勻。加工完畢,大轉盤轉動,工件由取放區拿出,同時下一加工程序循環而至,以形成連續工作狀態。本機配置的抽風係統,可實現砂料與粉塵的有效分離,保證產品加工的高質,同時降低砂料的消耗;除塵箱能有效地清理室體散步的粉塵,防止外泄,使操作者能有一個良好的工作環境。
適用範圍:本機適用於五金工件等表面噴砂加工。
加工工件尺寸:(本機完全根據客戶提供樣品設計,在用於其他工件噴砂加工時只需更換相應工裝即可)本機可加工幅面範圍為Φ200X365mm。
5.2工作流程
                     工件噴砂加工流程
上件        進入加工位        噴砂        吹砂       下件       吹凈
5.2.1接通電源,接通壓縮空氣源;
5.2.2主機照明燈亮,根據需加工工件的大小,調好噴槍的高度和角度並緊固,如果
工件外徑較小,也可合理增減噴槍數量;
5.2.3向加砂鬥中加入適量砂料,關閉好各個設備門;
5.2.4啟動抽風除塵電機;
5.2.5開啟轉盤旋轉電機和工件旋轉電機,將工裝連同工件一同套裝在小轉盤上,工件由大轉盤帶至噴砂加工位,噴槍自動開始工作,往復擺動對工件做噴砂處理,工件同時自轉,保證了噴砂的均勻性。加工完畢後,轉盤移動,噴槍自動關閉,待下一工件移至加工位,第二個工作循環開始;
5.2.6加工循環進行,工件自轉為60轉/分鐘(速度可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節),大轉盤間歇轉動並定位。
5.2.7工件安放工位為8個,每個工位可裝夾1個工件,噴砂加工區域設2個工位,同時噴砂加2個工件(實際效率根據工件的工藝要求及實際情況定);
5.2.8循環操作。
風電螺栓自動噴砂機設備組成及各係統功能介紹
該設備由主機、分離器、除塵箱、電控箱、電氣控制係統等組成。
a)主機
主要由主機噴砂室、轉盤轉動機構、工件旋轉機構、噴槍及擺動機構、電控箱等組成
       1)、主機噴砂室體由冷軋鋼板型材等焊接而成,外表面噴塑,內表面貼耐磨膠皮防護。外形尺寸:1400(L)X1600(W)X2100(H)mm;
2)、轉動及移動機構:轉盤採用厚鋼板切割制作,並在表面開落砂孔。軸承全部採用國內品牌係列。槍架、連桿等都經過表面鍍鋅處理。工件旋轉機構及夾具等砂料直接噴射部位另貼防護膠皮或覆膠處理,以提高部件使用壽命,工件旋轉可變頻調速。
 
轉臺形式一                      轉盤形式二                
3)、本機配置普壓高速噴槍8支,噴咀材質為碳化硼材料,鋁制槍體,噴咀通徑為Φ8mm。噴槍壓力、角度、距離、移動速度都可根據表面要求調整,限度保持工件精度,實現理想表面效果。另在主機外部的工件取放位設有1把手動吹槍,有可能工件在從吹凈區轉到取放區時有少許灰塵落上,可用手動吹槍實現終的清理。
 
                      C型 噴槍參考圖示        B型噴槍參考圖示
4)、電控箱:電控箱設於主機正面,控制面板設在主機右上方,集中控制操作;設有總的急停開關,急停開關為醒目的標準紅色按鈕;設有自動及手動轉換開關,可實現每個動作單獨運轉。
5)、夾具:本機每個小轉盤上標配8個長80mm的定位銷,如此定位銷不能對客戶工件有效裝夾,另外夾具需客戶需根據工件自行制作,夾具要求如下:裝夾方便牢固,保證工件裝夾後噴砂均勻一致,需保證夾具的,又避免了防護部位劃傷。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趙發偉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2-66910583
  • 電話: 0532-66737538
  • 手機: 13964290220
  • 址: 山東省 青島市 青島城陽重慶北路168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