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工業爐 熱風爐用耐火噴涂料 普通會員

熱風爐用耐火噴涂料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產地:ncpf007

耐火噴涂料主要鋁硅係列,可根據用戶使用要求,選用輕質、中重質或者重質。材料具有附著性好、回彈率低、強度高等特性。該產品主要用於高爐、熱風爐的本體等窯爐高溫管道和煙道係統。

耐火噴涂料是用噴槍將耐火混合料噴射到受噴面上,即用噴涂方法施工的材料稱為耐火噴涂料。噴涂是利用噴射機或噴槍進行的,是築爐和補爐的一項新工藝。耐火噴涂料在管道內借助壓縮空氣或機械壓力以獲得足夠的速度,通過噴嘴射到受噴面上,便能形成牢固的噴涂層。其噴涂方法分為濕法、幹法和火焰法3類;按受噴面接受物料的狀態又分為冷物料噴涂法和熔融物料噴涂法兩類。

濕法噴涂是耐火噴涂料添加水或液體結合劑後噴射到受噴面上的。根據加水或液體結合劑的順序及其用量,又劃分為泥漿法、濕式法、半幹法和假幹法4中。其中,每兩種方法混合使用的,則稱為混合閥。泥漿法是先將耐火混合料攪拌成泥漿後再噴涂,主要用於熱噴補爐襯;濕式法是將耐火混合料攪拌成泵送泥料後再噴涂;半幹法是將耐火混合料加少量的水攪拌潤濕均勻,輸送到噴嘴處再加餘下的水後進行噴涂;假幹法是將耐火混合料通過攪拌機混勻,再輸送到噴嘴處加水後進行噴涂。後3種方法適用於噴涂築爐或噴補爐襯。

幹法噴涂是指將混好的耐火噴涂料通過噴嘴直接噴射到受噴面上,主要用於補爐。

火焰法噴涂是用氧氣將混好的耐火噴涂料輸送到噴嘴處後與可燃氣體相遇一起噴出,可燃氣體燃燒,物料在火焰中行進並熔融成塑態射到受噴面上。該法主要用於熱噴補爐襯,對原襯損傷少,噴涂層易燒結,使用壽命長,但成本較高。另外,用等離子槍將耐火混合料熔融或半熔融後噴射到受噴面上和漿爐內經過適當調成成分的熔渣噴濺到襯體上(即濺渣護爐法),也歸屬該類方法。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經理 先生
  • 電話: 0371-65328166
  • 真: 0371-68626195
  • 手機: 19937531157
  • 地址: 河南省 鄭州市 鄭州市二七區長江中路128號(北區五期)4號樓東3單元1層25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
  • 04
  •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