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醫療廢物超低煙氣在線監測係統 普通會員

醫療廢物超低煙氣在線監測係統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山東新澤儀器有限公司是一家zhuan ye從事cems煙氣排放連續在線監測設備、環保監測設備及配套零部件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後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我們注重用戶體驗,並且擁有豐富的產品研發經驗和zhuan ye知識,為數以千計的用戶提供zui佳的產品解決方案。山東新澤儀器-煙氣連續監測係統是採用 xian jin在線分析技術與中國環保監測技術相結合,通過我公司多年在工業流程領域中積累的豐富經驗精心打造而成。應用於煙氣中氣態污染物(SO2、NOX、CO、CO2、O2)和固態污染物以及溫度、 、濕度、流量的在線監測,並通過數據採集處理係統生成圖譜,環保報表,可將數據遠傳至各級環保部門。係統按工業型標準設計,有大量成功實例。

 


1、係統的特點
1) 的的係統配置
●選用多組份氣體分析儀。
●其它的部件(包括採樣探頭、採樣管線、 變送器、溫度變送器等等)均是 公司 的產品。
●整個係統採用防腐設計,保證係統長期可靠運行。
2) 的穩定xing
3)無以倫比的可靠xing
●本係統具有自動診斷功能,加熱管溫度、係統流量等都有保護和報警,能讓用戶及時知道係統的工作狀況,馬上處理)。
4)係統的易維護xing和易操作xing
●整套係統都是模塊化設計,包括儀器的內部,不需要做任何調整,只需更換模塊就能工作,用戶可自己操作。這都得益於係統所用的儀器的 xing能及模塊的互換xing能。
●儀器都是菜單操作,大屏幕,不需要說明書就可以進行儀器操作。
5)係統的經濟xing
●由於係統 的穩定xing和可靠xing,使得設備的維護降低,維護費用降低。
●儀器使用空氣進行標定,標準氣的用量大大減少。
●係統不需要稀釋氣體,僅需要增加探頭吹掃氣,使得儀表氣的用量很少,每小時均不到1L的用氣量。


2、係統技術指標

測量成分

測量範圍

原理

SO2

0∼5000PPM可選

紫外光譜

NOX

0∼5000PPM可選

紫外光譜

CO   (CO2可選)

0∼5000PPM可選

NDIR

粉塵

0∼100%不透過率
    
0∼4000mg/ m3

不透過率

O2

0∼10∼25%

電化學或氧順磁

溫度

0∼300℃

電阻法

流量

0∼40m/S

皮托管法或熱敏法

濕度

0∼20%

幹濕氧計算法

0∼130KPa

 傳感器

零點漂移:2%FS/年(帶自動標定)量程漂移:2%FS/年(帶自動標定)

線xing誤差:<1%FS 係統響應時間<60S 多路輸出:4∼20mA

煙氣在線監測係統(CEMS)係統組成如下所示。
    ● 煙氣成分分析係統:煙氣分析儀。
    ● 煙塵監測子係統:煙塵監測儀。
    ● 煙氣參數監測子係統:皮托管測流計、溫度 測量計、濕度測量計。

醫療廢物處理超低cems煙氣在線監測係統

lm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敏 女士
  • 電話: 0531-85800922
  • 真: 0531-85800911-608
  • 手機: 18560148018
  • 地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藍翔中路時代總部基地四期G3102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