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EB5500係列彎管式在線差壓密度計 普通會員

EB5500係列彎管式在線差壓密度計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一、概述

       EB5500 智能在線密度計(也稱在線密度變送器)是一種用於連續在線測量液體的濃度和密度的設備,可直接用於工業生產過程。密度計採用xian進技術,包括:一個電容式差壓傳感器以及與其相連接的、插入生產過程的一對ya力中繼器。在兩個ya力中繼器之間有個溫度傳感器,用來補償過程液體的溫度變化。

      智能在線密度計為二線制密度變送器,主要用於工業過程控制,在線密度計根據濃度與密度的大小產生相應的 4-20mA 信號,可通過數字通信進行遠程校準與監測。

二、工作原理

       差壓式在線密度計工作原理是根據重力和浮力平衡的原理制作而成,無論放在什麼液體中,密度計的重力G不變,漂浮在液上時,浮力F等於重力G,也就是密度計受到的浮力F也不變。當密度計沉入的液體的密度越大,由阿基米德原理F=ρgv可知,浮力F、g不變,液體密度ρ越大,物體排開液體的體積V越小,也就是說密度計浸入液面下的體積越少,液面對應密度計的刻度就越靠下邊,如果密度計沉入的液體的密度越小,出現的情況相反。

三、特點

1、 本在線密度計適用於流動或靜止液體,適合於管道和罐體安裝。

2、採用一體化結構的兩線制變送器,無活動部件,維護簡單。

3、連續在線測量液體密度和溫度,無過程中斷可直接用於生產過程控制。

4、雙四位數字液晶顯示。

5、溫度和密度兩參數可同時顯示,便於進行行業標密換算。

6、密度計有幾種不同的觸液材質。

7、安裝使用方便,插入液體即可顯示讀數。

8、簡化維修,無需定期清洗。

9、在線密度計校準無需標準參考源、無需實驗室校準、無過程中斷。

10、本質an全型可用於危險現場. 衛生型可安裝於食品生產現場。

四、應用領域

1、制糖業與釀酒業:榨取果汁、糖漿、葡萄汁、酸橙汁密度、酒精 GL 度、糖蜜、己烷/乙醇界面等;

2、奶制品業:煉乳、乳糖、乳酪、幹乳酪、乳酸等;

3、採礦:煤、鉀鹼、鹽水、磷酸鹽、鈣化合物、石灰石、銅、金等;

4、煉油:潤滑油、芳香劑、燃油、植物油等;

5、食品加工:番茄汁、葡萄汁、檸檬汁、番茄醬、糖蜜、植物油、果糖漿、果凍、果醬等;

6、紙漿與造紙業:黑漿、綠漿、紙漿清洗、蒸發器、苛性鹼等;

7、飲料加工:啤酒、軟飲料、果酒、速溶咖啡、麥芽等;

7、化工:燒鹼、酸、尿素、清潔劑、聚合物密度、乙二醇、氯化鈉、氫氧化鈉等;

8、石化:天然氣、油氣水洗、煤油、潤滑油、油/水界面等 。

五、技術參數

1、輸出:4-20mA 電流輸出,疊加數字信號(HART 協議)

2、精度:0.005g/cm3

3、密度量程:0-1g/cm3 ;0-2g/cm3 ;0-3g/cm3

4、儀表電源:16-30VDC 供電,推薦使用 24VDC

5、分 辨 率:0.001g/cm3

6、溫度量程:0-100℃

7、溫度精度:0.5℃

8、環境溫度:-10∼60℃

9、濕度範圍:0-90%

10、阻尼調整:0-16 秒;0-32 秒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迎港 先生
  • 職位: 銷售
  • 真: 021-33250344
  • 電話: 021-39558750
  • 手機: 13361831617
  • 址: 上海市 上海市嘉定區曹安公路1909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2
  • 試試以下相關搜索: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