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中山鋁件氧化前處理輸送自動噴砂機 普通會員

中山鋁件氧化前處理輸送自動噴砂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機器的設計思想

本機採用吸入式噴砂,即利用壓縮空氣在噴槍內高速流動形成負壓產生引射作用,將旋風分離器貯存箱內的砂料通過膠管吸入噴槍內,然後壓縮空氣流由噴嘴高速射到工件表面達到噴砂加工目的。噴槍內壓縮空氣和砂料邊混合邊噴射使壓縮空氣得到充分利用,空氣流量和砂料流量調節方便,能得到理想的混合比,能源和砂料消耗少,研掃效率高。

1、到金屬表面的砂料對金屬表面進行衝擊研磨,把工件表面的雜質及氧化皮清除掉,增大接觸表面積,提高涂層附著力,改善涂裝質量。

2、表面殘餘壓應力,達到硬化工件表面,增強零件表面對塑性變形抵抗能力和提高其疲勞強度。

中山鋁件氧化前處理輸送自動噴砂機

機器的特性

本機特點:

1、工件輸送速度可根據噴砂效果由變頻器自由調控;

2、噴槍採用搖擺方式,搖擺速度可變頻調節,上面9把噴槍,下支噴槍,保證產品一次噴砂完成,各種噴射角度可微調,以達到良好的加工效果保證了產品的均勻度;

3、輸送方式採用滾軸,齒輪,鏈條,電機等組成。

4、採用雙通道凈吹風裝置有效將粉塵處理幹凈。

噴砂加工流程:

1工人在一個頭將產品上放入工作艙內,進入機艙後機器自動對產品進行噴砂,噴砂加工完成後進入凈吹風工作艙裝表面粉處理一次,另外一個人工將產品拿出,後再經過一次凈吹裝置表粉塵處理幹凈。

本機配置噴槍12支,可根據需要調節,採用雙向變頻調整,噴槍擺動及輸送速度均可調節。本機共設計噴槍4,每組3把噴槍以保證噴砂的均勻度。

環保

採用進口唐納內芯,除塵率能達到99%以上從而大大地降低了對環境的污染。

售後服務:

1:產品質量免費保修一年(除易損件外),產品維護。

2:範圍內24小時到達現場進行維修。

3:提供產品更新,功能改進,非標定做的專業咨詢服務平臺。

4:建立表面噴砂,拋丸設備的產品易損配件和耗材倉庫,滿足廣大用戶在維修中跟換的需要。

5:現貨。

中山鋁件氧化前處理輸送自動噴砂機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焦燕梅 女士
  • 職位: 業務部經理
  • 真: 0760-22117050
  • 電話: 0760-1812-5317126
  • 手機: 18125317126
  • 址: 廣東省 中山市 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績東一裕龍(新沙水路之二)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
  • 01
  • 快速發布求購信息
  • 下一步
  • 03
  • 聯係cnal客服:
  • 致電: 0371-63388900
    馬上啟動您的快速採購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