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分析檢測設備 重點排污企業通用煙氣在線監測係統 普通會員

重點排污企業通用煙氣在線監測係統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bn

重點排污企業通用cems煙氣在線監測係統


CEMS煙氣連續排放在線監測係統由氣體分析裝置、煙塵分析裝置、溫、壓、流一體裝置和煙塵分析裝置溫、壓、流一體裝置四部分共同構成。



氣體分析裝置:


分析儀器採用紫外差分分析儀,該儀器具有濕度交差幹擾的修正功能,溫度、壓li、流速的自動補償技術使儀器具有很高的精度和長期穩定性。對儀器的校準採用"校準氣室"內置的方法,比其它等效方法(濾光片等)更符合實際的氣體標定。高溫取樣,高溫輸氣,快速除濕的直接取樣法使氣體分析的維護工作全部從採樣點移到分析室內,為長期可靠運行創造了重要條件。


煙塵分析裝置:


激光後散射煙塵測試儀,其發射和接收單元安裝在煙道同側,可連續對煙塵含量進行定性和定量的檢測,可顯示和輸出測量值及報警,也可對測量值、報警值和自診斷故障進行存儲,隨時調用和處理。煙塵測量範圍可從0-200mg/m3,到0-l000mg/m3。


溫、壓、流一體裝置:


煙氣溫度、壓li、流速、濕度等的測試同煙氣成分及煙氣含塵量的測試,通過數據處理係統後將工況下測試值按環保要求轉換成標態下排放濃度和排放總量。


煙氣分析儀功能特點


一  直接分析原樣,盡可能地保持煙氣物理和化學特性,樣氣具有代表性;


二 反吹功能:CEMS的SO2/NOx/O2採樣探頭、煙塵儀發射端和接受端具有吹掃功能;能對探頭外表面和內部進行反吹,減少顆粒物附著。專li設計:螺旋氣流吹掃探頭內腔,探頭維護和已經被吸入探頭內腔的顆粒物:


三 指示功能:數據採集與傳輸係統除了可以指示上述提到的自診斷和報警內容,還可以顯示分析儀在校正循環中、校正氣瓶低壓、過量的校正誤差等內容。
(4)其它功能:主要分析儀器自診斷、自動控制、自動校準、係統網絡化、錯誤代碼指示等功能。


(5) CEMS具有高可靠性、安quan性、可維修性和可擴展性。監測設備滿足兩套煙氣成分採樣探頭係統的運行要求,同時設計方案預留了的接口和容量。CEMS可與電廠、電力局、環保局的局域網,可以遠程通訊。


(6) 取樣探頭及過濾器可以自動反吹掃和遠程控制反吹掃,防止堵塞;分析係統具有自動和遠程標氣校核功能;分析儀器、採樣器、加熱器、伴熱管加熱器具有故障自動報警功能. 


(7)智能化:自動調零,量程超限報警,濕度報警,採樣頭溫度異常報警、冷凝器溫度異常報警、加熱溫度異常報警,低流速報警,主維護報警。


(8) 大屏幕觸摸屏工業控制計算機,頁面形象,操作簡單。
(9) 採用工控機和PLC控制,自動化程度高,可採集係統的詳細狀態信息,可作為數據有效性審核的*有利資源。


係統參數說明


測量成分

測量範圍

原理

SO2

0∼5000PPM可選

紫外光譜

NOX

0∼5000PPM可選

紫外光譜

CO (CO2可選)

0∼5000PPM可選

NDIR

粉塵

0∼200mg/ m3

激光前/後散射

O2

0∼10∼25%

電化學或氧順磁

溫度

0∼300℃

電阻法

流量

0∼40m/S

皮托管法或熱敏法

濕度

0∼20%

幹濕氧計算法

壓li

0∼130KPa

壓li傳感器

零點漂移:2%FS/年(帶自動標定)量程漂移:2%FS/年(帶自動標定)

線性誤差:<1%FS 係統響應時間<60S 多路輸出:4∼20mA

重點排污企業通用cems煙氣在線監測係統

lm 

3

8e71220d948010d27733c20b2f81e9

9683177d251f80561e64516e8df9cb

9338956980_1365076169.jpg_.web

9338923628_1365076169.jpg_.web
QQ圖片20191021151406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李敏 女士
  • 電話: 0531-85800922
  • 真: 0531-85800911-608
  • 手機: 18560148018
  • 地址: 山東省 濟南市 山東省濟南市天橋區藍翔中路時代總部基地四期G3102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