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鋁卷帶連續涂層生產線 11

鋁卷帶連續涂層生產線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見詳細說明 規格:見詳細說明 材質:見詳細說明
產地:佛山

工藝流程

原料放卷接片脫脂除油+毛刷輥擠水清洗擠水皮膜化成擠水清洗擠水烘幹輥涂(單面涂)流平烘幹固化冷卻段驅動糾邊收卷成品彩涂鋁卷

5.2工藝操作規程

5.2.1送料、接片、穿料。

a.上卷時夾緊紙筒(鋼筒)用點啟動油缸按鈕進行進給,以接觸紙筒(鋼筒)周邊無間隙為佳狀態。

b.根據放卷機上承鋁卷的直徑,厚度,材質來決定張力的設定。

c.接片方式為膠粘式;用雙面膠帶粘接引帶與鋁卷的重疊部位,再用單面高溫膠帶包覆四周。對不同規格(寬度)鋁卷接片時要以邊緣追綜一邊齊平。

5.2.2開機

a.啟動放卷張力,緩慢升速同時調整收卷張力至佳狀態。

b.密切關注各槽液是否符合工藝要求,及時對脫脂劑,化成劑做好檢查(參照《槽液檢測方法及注意事項》),控制各槽液處於正常工藝狀態。

c.工藝參數是否符合要求,必要時可以適當的作出調整;

5.2.3涂裝機

a.鋁卷未進入涂裝作業之前,操作人員需將涂裝輪分離,使鋁片接合處通過後,再進行涂裝,避免通過時對涂裝輪表面損傷。

b.將攪好的油漆用漆泵供至漆盤,再調整漆盤上升到適應高度,使涂料能附於拾取輪,通過拾取輪將涂料帶入涂裝輪,再經刮刀輪修正膜厚。

c.啟動涂裝輪、拾取輪、刮刀輪調整速比的同時用濕膜儀檢測濕膜厚度,使濕膜接近涂裝規定要求。各輥間轉速相配合,達到要求後,調整供漆及回流量,讓其處於自動運轉狀態。

d.各間隙調整完成之後,啟動電動馬達靠近涂裝輪的距離,背輥(鋁卷)與涂裝輪的接觸松緊度根據涂裝表面果確定,注意不能使背輥與涂裝輪按觸過緊,以免損傷輥輪。

e.在涂裝過程中,如發現涂裝輪上面出現細小無涂料的直線,即表示涂裝輪與刮刀輪間夾有雜物,應立即用棒針將挑揀出,以確保涂裝的表面質量。

f.鋁卷行進的線速度與涂裝輪、刮刀輪運轉速度、依照涂裝後效果互相搭配,調整到佳狀態。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羅躍成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757-81234958
  • 電話: 0757-81234958
  • 手機: 13630058034
  • 址: 廣東省 佛山市 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丹路北(新境段)羅崗工業區8號之7,佛山市申盈機械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