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鋁屑金屬甩幹機排屑機輸送機 9

鋁屑金屬甩幹機排屑機輸送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排屑機是主要用於收集機器產生的各種金屬和非金屬廢屑,並將廢屑傳輸到收集車上。可以與過濾水箱配合用,將各種冷卻液回收利用。

該設備為鏈板式排屑輸送機,用於輸送金屬切屑。外觀噴繪亮麗的綠色,美觀大方。其長度和高度均可根據現場的要求自由設計。

目前我廠生產的排屑機有刮板式排屑機,鏈板式排屑機,磁性排屑機。其中應用廣泛的為鏈板式磁性排屑機和刮板式磁性排屑機。下面將簡單介紹二者的結構和性能特點。

鏈板排屑機? 屬於一種多功能性排屑裝置,非常適合鋼、鋁等材質的卷屑輸送,但不適合粉末狀、粘稠狀切屑的輸送。

刮板排屑機? 是一種應用範圍很廣的排屑裝置,結構簡單、維護方便、排屑量大,適合在工況惡劣環境下工作。


本機採用鏈板式排屑結構,可定制。可單機排屑可配合其他金屬粉碎機金屬甩幹機組成金屬物料處理工作站也可多臺設備共同工作組成集中輸送線,歡迎來電定制。

關於鏈板排屑機:

1)組成:鏈板式排屑機由驅動電機、過載保護係統、殼體、輸送鏈板等組成。

2)輸送機設計為節距31.75,鏈板表面焊接有波浪型擋板可以有效的將切屑全部掉入到物料處理係統。本機器是將機械加工下來的切屑收集並運輸到集屑箱內,廣泛應用於各種數控機床、組合機床、加工中心、機床線、自動線的切屑輸送。輸送效率高,輸送速度及輸送寬度選擇範圍大。機器運轉平穩無噪音,配有機械過載保護。

3)作用:主要用於將金屬切屑運送到其他設備,本設備就是將客戶需要的運送的金屬切屑運送至離心甩幹機上的入料口,以達到均勻運送節省人力等作用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張盛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35-4311759
  • 電話: 0535-4311758
  • 手機: 13665357258
  • 址: 山東省 煙臺市 牟平區新城大街927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