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表面處理設備 通州噴涂,通州粉未噴涂 普通會員

通州噴涂,通州粉未噴涂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鋁業的一位人員告訴記者,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鋁單板分為兩種,一種是氟碳噴涂的鋁單板,杭州鋁單板價格,而另一種是輥涂的。                                                                                                                                 就當下的市場而言,氟碳噴涂的鋁單板是主流趨勢。因為氟碳噴涂的鋁單板具有的抗腐蝕性,不僅能抵擋酸雨等空氣污染物,杭州鋁單板,而且耐熱性也非常好,在強烈紫外線的照射下也不容易掉色,使用壽命比較長。在氟碳噴涂的表面也不易附著污染物,使鋁單板的整體外觀看起來整潔幹凈。所以市場上銷售的大多都是氟碳噴涂的鋁單板。                                                                                                                                        一般來說,氟碳噴涂鋁單板的加工過程分為兩個主要步驟。對主要材料鈑金的在再造,例如修剪、焊接、彎折等,以達到顧客所需求的樣子。第二就是對已經成型的鋁單板進行氟碳噴涂。在噴涂的過程中要根據實際情況靈活運用,如果是大量的規則單板,一般採用機器噴涂,而對於不規則的單板,都是採用人工噴涂。人工噴涂相對於機器噴涂來說,操作比較靈活,噴涂的顏色也較為多變。

鋁業的一位資1深噴漆員工同時也告訴記者“人工噴涂是一個危險的工作。因為在對鋁單板進行氟碳噴涂的過程中,所使用的油漆具有很強烈的揮發性和毒性,很容易造成慢性的苯係列中毒,嚴重影響人的身體健康,因此在人工噴涂的工程中,要做好防護措施,將對身體的傷害降到。”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湯浩宇 先生
  • 職位: 副總經理
  • 真: 0519-83872782
  • 電話: 0519-13906129986
  • 手機: 13906129986
  • 址: 江蘇省 常州市 常州市武進區橫林鎮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