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浙江萬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 普通會員

浙江萬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營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主營:蒸發式冷凝器、閉式冷卻塔、ORC餘熱發電、節水型閉式冷卻塔、冬季停水冷卻塔、幹濕聯合冷卻塔、復合型蒸發冷、乏汽冷凝器、板片蒸發式冷凝器。
“萬享科技”是一家致力於工業制冷、換熱設備設計、銷售及工程項目總包於一體的綜合服務商,可以根據用戶需求提供係統的工業制冷或換熱解決方案。在氨冷領域,“萬享科技”有著的技術實力,在國內外享有的聲譽。 公司主要經營產品有蒸發式冷卻(凝)器、閉式冷卻塔、蒸發器、乏汽冷凝器、空氣冷凝器、一二類壓力容器及各類制冷輔助設備等。產品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冶金、電力、煤炭、醫藥、啤酒飲料、食品加工及建築等領域。“萬享科技”還與美國企業ISO-THERM公司建立了長期戰略合作,引進國際上的SX薄膜蒸發器技術,並共同合作開發船用換熱設備,努力為客戶提供當前的產品和服務。 “萬享科技”生產基地佔地面積為56000多平方米,基地擁有的生產、加工、檢測等設備,年生產能力10000噸以上,研發、制造和品保等各類技術人員200餘人。公司擁有一、二類壓力容器制造許可證,並己通過-2000認證、CTI認證、TUV認證等。 公司著眼於未來,重視科技創新和人才培養,積極探索與智力共謀發展,先後與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理工大學等科研機構建立長期合作機制,2014年7月又與中國科學院院士鄭平合作共建專家院士工作站,成為多家科研院所的產業化基地。 “萬享科技”將不斷加大研發投入,進一步提高自主創新能力,保持公司產品在行業內的地位,不斷提升“萬享科技”的核心競爭力。“萬享科技”本著“務實、進 取、團結、創新”的企業,秉承“以質量求生存、以質量樹品牌、以質量謀發展”的質量方針,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品質,得到了用戶的普遍認可;客戶遍及國 內32個省市區,以及南美、日本、新西蘭、澳大利亞、非洲及東南亞等海外市場。
板式蒸發器
工作原理:
板式蒸發器採用壓縮機提高二次蒸汽的能量,並對提高能量的二次蒸汽加以利用,回收二次蒸汽的潛熱。其原理為:需蒸發的物料經預熱器預熱後進入板式蒸發器,物料在蒸發器內與加熱蒸汽換熱並產生蒸發,氣液混合物進入分離器進行氣液分離。產生的二次蒸汽進入壓縮機,二次蒸汽被蒸汽壓縮機壓縮後,送入板式蒸發器作為加熱蒸汽。加熱蒸汽與物料換熱後,冷凝成水,冷凝水進入預熱器與物料換熱,預熱物料回收能量。係統無二次蒸汽排出,節省了大量的能量。
 
產品特點:
1、真空壓降小
物料汽化氣體從加熱面送到外置的冷凝器,存在的壓差。在一般的蒸發器中,這種壓力降(Δp)通常是比較高的,有時甚至高得難於接受。而板式蒸發器有較大的氣體穿越空間,蒸發器內壓力能看成與冷凝器中的壓力幾乎相等,因此,壓力降很小,真空度可達5mmHg。
2、操作溫度低
由於上述特性,這使得蒸發過程可以保持在較高真空度條件下進行。由於真空度的提高,與之相應的物料沸點迅速降低,因此,操作可以在較低溫度下進行,降低了產品的熱分解。
4、受熱時間短
由於板式蒸發器的結構,刮膜器具有泵送作用,使得物料在蒸發器內的停留時間很短。因此,特別適用於熱敏性物料的蒸發。
5、維護便捷
維護人員可清除蒸發器上的污垢和水垢,操作簡便,維護成本低。
6、裝運成本低
板式蒸發器結構緊湊,同等蒸發效值下,體積是管式蒸發器的三分之二,重量是四分之三,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裝運成本。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楊先生 先生
  • 電話: 021-52285610
  • 真: 0572-傳真號碼
  • 手機: 15267912965
  • 地址: 浙江省 湖州市 浙江省長興縣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