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制冷設備 60t圓形高溫冷卻塔冷卻效果好 普通會員

60t圓形高溫冷卻塔冷卻效果好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型號:LXT-60 | 外形尺寸:直徑*高2100mm*2150mm | 風機直徑:1170mm | 電動功率:1.5Kw | 流量:46.8m?/h | 運行重量:1250Kg

高溫冷卻塔與標準圓型冷卻塔的區別:

高溫冷卻塔的定義

是指用於高溫工況的冷卻塔。根據國家標準《玻璃纖維增強塑料冷卻塔》的定義,5℃溫差(37∼32℃)為普通型冷卻塔,10℃溫差(43∼33℃)為中溫型冷卻塔,25度溫差以上(60∼35℃)為高溫型冷卻塔。

高溫冷卻塔與標準冷卻塔的區別

1、處理溫度的區別:高溫冷卻塔處理的溫度能達到50℃∼90℃,標準的只能處理37℃的溫度。

2、填料使用的區別:高溫冷卻塔的散熱填料屬於耐高溫的,而標準冷卻塔的填料是不耐高溫的,也就是當循環水溫度達到50℃時,標準塔的填料就會變型、收縮,進而影響冷效,損壞主設備。標準型的一般耐溫不能大於50° 高溫型的差不多能做到80°

3、結構上的區別:標準型冷卻塔可以有很多種類型,比如方形橫流式冷卻塔、方形逆流式冷卻塔、側進側出冷卻塔、圓形冷卻塔、閉式冷卻塔等等。而高溫冷卻塔因為大溫降的需要,塔結構的設計就需要做得很高,橫流塔因為要考慮成本、易於檢修、噪音的控制等技術要求,就不會設計的很高,所以高溫冷卻塔幾乎都是方形逆流塔或者圓形冷卻塔!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談先生 先生
  • 電話: 0769-82868391
  • 真: 0769-傳真號碼
  • 手機: 13532965072
  • 地址: 廣東省 東莞市 楊屋工業區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