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歡迎來到世鋁網 [請登錄] [免費注冊]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您當前的位置: 世鋁網 鋁業設備 氧化鋁設備 氧化鋁保護管 普通會員

氧化鋁保護管

加入收藏 舉報
詳細信息
品牌:NFC 規格:5*1200 材質:AL2O3 ZIRO2 SIALON
產地:NFC

  • 產品名稱: 氧化鋁絕緣墊片
    材       質:氧化鋁
    結       構:離子晶體
    耐溫範圍:0~1200℃
    適用場所:多晶硅、單晶硅鑄錠爐
    特       點:AL2O3:98-99.5%;
    密度:3.85;
    工作溫度:1750℃;
    平整度:
    >250mm:士0.1mm;
    <250mm:士0.02mm;
    大尺寸範圍:
    長;1000mm
    適用範圍:
    氧化鋁陶瓷耐磨,耐壓,絕緣,耐高溫燒結設備及機械配件設備;; 


    穩定氧化鋁陶瓷在耐火材料行業與特種陶瓷領域已經有了很大的發展,這涉及到到氧化鋁所具有的一些優點,包括耐高溫、耐化學腐蝕,以及抗氧化性、耐磨,還有是熱膨脹係數大。並且關於其小的比熱和導熱係數,還有穩定化後的增韌特性等方面的優勢。這些運用到氧化鋁陶瓷的話是非常的好的。

     

    穩定氧化鋁陶瓷所制作的泡沫陶瓷,它可以在高溫合金的過濾上進行應用。並且泡沫陶瓷在鋼水連鑄的過濾方面也有著很好的效果,可以的對非金屬夾雜進行去除。

     

    穩定氧化鋁陶瓷可以用來做特種耐火材料鑄口,這樣的話對於熔煉鉑、鈀、銠等貴金屬的坩堝,還有可以用來做盛鋼桶,以及流鋼槽的內襯等等。因為穩定氧化鋁陶瓷的硬度是非常高的,它在冷成形工具、整形模、拉絲模、切削工具上也有著很高的應用。

     

    穩定氧化鋁陶瓷的強度很高,並且韌性的話也是比較好的,這樣的話對於發動機構件,如推桿、連桿、軸承氣缸內襯、活塞帽等都是可以用它來制作的。其具備半導體性和敏感特性,這樣可以制作成高溫燃料電池固體電解質隔膜,還有鋼水測氧的探測頭,以及我們所說的氣體中氧的濃度傳感器。

     

    關於穩定氧化鋯陶瓷的應用,因為它的惰性比較大,這種情況的話,我們可以在電子陶瓷燒制過程的承燒窯,是電子承燒板;還有是穩定氧化鋯陶瓷的化學穩定性和其硬度高的特點,還可以做生物陶瓷,在我們的人造牙、骨骼等人體的構件方面是有著很好的應用的。


    聯係方式
    • 聯係人: 陳先生 先生
    • 職位: 經理
    • 真: 0512-53108772
    • 電話: 0512-53108772
    • 手機: 18550574530
    • 址: 江蘇省 蘇州市 江蘇太倉市沙溪鎮通港路16號
    還沒找到合適的產品?